孕妇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母婴健康需未雨绸缪!

icon 2017-08-25 10:17:17
icon 0

摘要:  岁月静好,花儿安静绽放。阳光雨露在微风中轻抚,拔弄时光的琴弦,春夏秋冬无声地轮回。岁月的长河跌宕起伏,千回百转,感恩暖暖的时光。在岁月的渡口,生根发芽开化结果,这是对生命的一份感知!

  岁月静好,花儿安静绽放。阳光雨露在微风中轻抚,拔弄时光的琴弦,春夏秋冬无声地轮回。岁月的长河跌宕起伏,千回百转,感恩暖暖的时光。在岁月的渡口,生根发芽开化结果,这是对生命的一份感知!  

 

  经历了牵手、恋爱,好不容易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转眼间将要为人母亲,开始孕育下一代,体验生命的美妙。宝宝的健康发育是每一位母亲的期盼,也是一份责任。

 

  孕妇怀孕期间,为了使宝宝健康发育,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自然要注意留心啦!衣食住行都要符合怀孕期间的需要。

 

  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使人心情愉悦,身心健康。相对孕妇而言,良好的生活环境可以稳定情绪,心情开朗,促进胎儿在母体内健康发育。为了宝宝的健康,在怀孕前就要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哦!

  •   整齐干净、无装修污染的家居环境。

  孕妇的理想居住环境应该是无任何装修污染危害的家居环境,没有甲醛、苯、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的挥发,保障室内空气的洁净。同时也要保持不拥挤、安静舒适。

  •   房间内要有阳光照射和室内保温

  适当晒下阳光会增加钙的吸收,会使人的骨骼健康发育,所以充足的阳光照射,有益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发育。相反如果房间内太潮湿或阴暗,就不太好,可能会增加一些常见病的得病概率。室内最好能保持正常稳定的温度。

  •   室内的湿度其实很重要

  孕妇与胎儿居住的环境要保证正常的空气湿度。若湿度太低,容易产生鼻干喉渴、舌燥、会使人的免疫力下降;若湿度太高,被褥会发潮,会影响人的关节健康。因此,适宜的湿度很重要。

  •   室内色彩搭配对孕妇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人的心情变化会受到色彩的暗示作用而产生。孕妇在妊娠期间对不同色彩也会产生不同的感受,室内的空间尽量使用孕妇喜欢的颜色来装饰,让孕妇心情愉快。在布局或装饰上可增加些艺术元素,缓解紧张和烦恼。

  五、孕妇居住环境要避开特殊的噪音影响。

  孕妇居住的环境最好能安谧、宁静,远离噪声,过稍为清净的起居生活。怀孕早期,可以播放一些优美、轻快的音乐,以调节孕妇情绪,同时也起到胎教的作用。

  为了宝宝的健康,为孕育下一代,未雨绸缪一个无装修污染的家居环境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明智的决择!

  文章转载自北疆硅藻泥: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6_id_1282.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