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设计,欧哲重新定义门窗 ——专访欧哲门窗副总经理周志军

icon 2017-09-04 18:06:46
icon 0

摘要:近日,欧哲门窗更是开创门窗行业先河,巨资协办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再次引起惊呼一片。

  在快速发展的门窗行业,有一个品牌轻松吸引了业内人的关注,其品牌调性之高,市场扩张之快,产品质量之强,设计风格之简都让人惊叹,其终端运营模式和店面设计风格甚至被其他品牌争相模仿。这个每有大动作就能在行业引起震荡的品牌就是欧哲门窗。近日,欧哲门窗更是开创门窗行业先河,巨资协办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再次引起惊呼一片。

  今天,新浪家居的记者有幸探访欧哲门窗总部,对副总经理周志军进行采访,向外界传达最真实的欧哲门窗资讯。

  欧哲门窗 副总经理 周志军

  深耕产品数载,专注安全门窗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建筑门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安全是呼声最高的需求,没有之一。周志军表示,在公司开展的两次社会大调查中显示,所有消费者无论购买任何商品,首先考虑的不会是价格,也不会是外观,而是安全。这种市场需求,与欧哲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每当门窗事故见诸报端,安全问题就再次刺激消费者的神经,尤其像前阵子的强台风的极端天气,有些业主看着自家脆弱的门窗惶惶不安,对安全门窗的需求比任何时候都强烈。欧哲数年来不断创新技术,坚持用最好的型材和配件,配以科学的生产工艺制造产品,再大力推广安全门窗,就是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极致性能,保证安全最高级

  在采访中,周总对欧哲精品的其中一点介绍引起了记者的好奇。他提到,欧哲全部的门窗产品都是高性能的安全系统门窗,门窗的各项性能组合成一个完美的有机整体,保证家居形成一个舒适、安全的健康空间。为此,记者追问后发现,系统门窗代表着门窗行业的最新未来发展趋势,指的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不容易损坏的高质量产品,而是集密封、降噪、隔热、抗风等多项性能于一体的优质产品,使用体验非同寻常。周总进一步介绍,欧哲的系统门窗主要从四个方面阐释如何保证最高级别安全。一是人身安全,体现在有很多细节设计防止使用者出现夹手,磕碰和意外开启等伤害。二是防盗防不法入侵,欧哲的门窗防盗不是单纯的锁点够多,而是经过科学的设计,保证门窗的机械强度,不易入侵。三是针对自然灾害,系统门窗的高密封性能防止室外危害气体进入室内,而抗风压性能则保证门窗轻松抵御12级台风。四是环保节能,系统门窗优异的保温性、密封性对家居空间起到调节作用,实现冬暖夏凉的效果。四大安全点,分别对应着极致性能,最终实现家居安全最高级。

  设计美学,满足高层精英的定制需求

  看了前面内容的读者可能会认为,欧哲的产品像铜墙铁壁一样坚固安全,门窗外形是不是也像铜墙铁壁一样厚重笨拙?这绝对是对欧哲的误解。

  在欧哲模拟真实生活场景的产品展厅,最直观的体验是通透。门窗框架简单的线条,透光均匀的玻璃,完美诠释了欧哲一直以来秉持的“少即是多”的美学哲学。虽然各种款式的门窗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但都能与场景完美融合,丝毫没有突兀,一切配合得都刚刚好。原来,铝合金门窗除了作为建筑外围的组成部分外,还能作隔断,不但区分空间区域,还有呈现了一种含蓄优雅的朦胧美。

  周总表示,正是基于对产品性能和外形设计的自信,欧哲门窗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协办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这在门窗行业是一项开创性的战略决策。通过设计周这个平台,让欧哲品牌向设计界做自我介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机构和设计精英做面对面交流。欧哲的安全门窗拥有最高等级的性能,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还能够根据设计方案定制,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把设计师的方案以最优效果呈现出来。目前欧哲与设计师的接触不多,希望这次通过设计周的接触,让设计师了解欧哲,了解安全系统门窗,最终实现品牌、设计师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后记:

  这次对欧哲门窗总部的探访,让新浪记者受益匪浅,以前完全陌生的门窗行业,在周总的耐心指点下,也变得有温度起来。每一扇安全门窗背后,都有默默耕耘的欧哲人,向欧哲致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