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齐聚,赢在终端—热烈祝贺箭牌衣柜山东区域团队打造训练营圆满成功

icon 2017-09-18 17:31:14
icon 0

摘要:销售工作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营销团队的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与客户接触的“第一人”,门店销售人员肩负着与其沟通交流的重要任务,也代表了企业形象。


  销售工作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营销团队的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与客户接触的“第一人”,门店销售人员肩负着与其沟通交流的重要任务,也代表了企业形象。2017年9月12日箭牌衣柜山东区域团队打造训练营—《第二场团队打造培训》正式开课!箭牌衣柜总部领导与来自山东区域各门店优秀销售人员,相聚在美丽的淄博进行两天两夜的能力提升及团队打造。诣在通过培训以提升各门店销售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从而更好的完成销售目标,创造佳绩。

  开场首先由箭牌衣柜培训部负责人宣布培训的流程、纪律及要求。紧接着培训老师从团队店铺、设计、业务三方面精彩讲述《经销商团队人员三条线培训》,并进行了团队成员实战培训。各参训人员积极投入到课程的学习中。

培训部经理周小丽宣布本次培训重点内容培训部经理周小丽宣布本次培训重点内容

参训人员积极投入到课程的学习中

参训人员积极投入到课程的学习中参训人员积极投入到课程的学习中

箭牌衣柜山东区域团队打造训练营圆满结束箭牌衣柜山东区域团队打造训练营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团队打造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认识到只有不断地变革、学习、创新,敢于拼搏,才能在高速发展的浪潮中不被淘汰。于此,箭牌衣柜还将不断进行改革创新,通过渠道革新、品牌提升、产品创新、服务升级等手段,不断提升品牌战斗力。箭牌衣柜,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必将带领经销商,抢占区域市场,走向辉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东鹏 | 原生艺术 石在不同 原石3.0亮相新天地让智能化给家居空间带去个性化—欧普西式复古灯品系列评测将就生活,你知道后果有多严重吗?!卫浴定制,如何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听听卫浴大咖们怎么说“瓷海国际杯”2017佛山市陶瓷企业男子篮球超级联赛(CCBA)总决赛圆满结束新浪家居&乐宜嘉工长培训会圆满完成 “美学整装”梦想家成都起航正泰天狼星智能监控火热众筹 众筹价349元新浪专访刘义:与莫干山一起奋斗的这四年定制星动作,盛惠来袭-实力影帝张兆辉助力美尼美,长沙首站告捷净智生活|雾霾来了又烦忧? 一款了不起的新风肺保9.19来袭兔宝宝各区域强势发力,助推“三年冲百亿”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一行莅临大卫参观考察德国海福乐五金新品发布:5款抽拉餐桌用五金满足不同设计与功能对话东鹏 | 原生艺术 石在不同 原石3.0亮相新天地百居佳丽地板荣膺2017地板十大品牌前央视主播郎永淳 据传将出席爱优特品牌发布会巧夺天宫“设计荐材 蓄势待发”装饰BIM时代即将到来墙面装修选材墙纸、乳胶漆及硅藻泥哪个更省钱?设计图收藏了一大堆,家里怎么还是装得那么土?富森美接盘“成都好百年”客厅装修墙纸配色秘诀让智能化给家居空间带去个性化—欧普西式复古灯品系列评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