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

icon 2017-09-27 19:12:50
icon 0

摘要:9月24日,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举行了十一周年庆典,联合一流的家居品牌——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旗下第一大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倾力打造了一场“一流家居购物中心+一流品牌”联动的“1+1”家居盛宴,著名歌手张信哲、北...

  9月24日,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举行了十一周年庆典,联合一流的家居品牌——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旗下第一大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倾力打造了一场“一流家居购物中心+一流品牌”联动的“1+1”家居盛宴,著名歌手张信哲、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亲临现场助阵。

  活动伊始,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敏华控股大中华区营销副总经理相元以及北京万家家居芝华仕区域总监张大伟分别致辞。

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

  赵磊表示,今年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十一周年,至尊mall将携手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克拉斯、芝华仕,打造一个优良的购物环境,消费者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盛宴。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营销副总经理相元敏华控股大中华区营销副总经理相元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营销副总经理相元说道,芝华仕一直重视原创设计,芝华仕原创功能沙发能够提供消费者坐卧躺的舒适享受。此外,今年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的11周年,也是芝华仕的25周年,希望今后芝华仕和红星美凯龙有更好的合作。

北京万家家居芝华仕区域总监张大伟北京万家家居芝华仕区域总监张大伟

  北京万家家居芝华仕区域总监张大伟表示这次活动是万家家居全年最大优惠,希望广大消费者不要错过。

  “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张信哲的嗓音清澈而明亮,低吟浅唱,抚慰人心。活动现场,张信哲动情演唱《爱如潮水》、《信仰》、《I believe》,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金曲连唱,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张信哲现场演唱张信哲现场演唱

  张信哲透露,家里的装修风格以温馨为主,在工作的书房舒适的沙发也是放松的必备单品。

张信哲与春妮现场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张信哲与春妮现场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张信哲现场抽奖张信哲现场抽奖

张信哲与企业领导一起为至尊mall庆生张信哲与企业领导一起为至尊mall庆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设计大师和产业大咖激情碰撞 中意设计高峰论坛大放异彩全国第28家 北京第3家|“居然顶层意大利设计中心”盛大开业东方雨虹民建公司2017全员回炉培训技术专场结业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鲁班设计尖货节持续升温 十一来红星美凯龙一起“发烧购”业余选手VS世界第一!9月30日来看业之峰中网慈善夜京派联盟及诺诺在线家居材料联盟共10家企业签约入驻邳州门窗大佬同聚国际门窗科技大厦 深度揭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墙纸企业加速对接资本 扎堆新三板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飞比科技携全新zigbee安全云锁网关亮相2017杭州云栖大会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2017国庆中秋黄金周永华红木“共贺国庆,情满中秋”促销活动瓷砖行业做了这么多年 如何找到新出路?山东电视台:使用近3年的海尔自清洁空调依然干净这个十一用海尔空气净化器为父母带来一份纯净的保护海尔兰州“校园洗”:洗去3年空调粉尘和霉味【异乡好居】英国房产投资之如何选择合适的区域?统帅电器重庆开展创意活动背后:秉承用户思维海尔洗染展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洗鞋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