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智慧建材展 感受品牌的力量

icon 2017-12-04 17:03:26
icon 0

摘要:智慧建材展,新浪家居走访了各大领域的代表品牌:肇庆市石兄弟石材新材料、广州柏林世家家居用品、佳士利涂料,以及顺德造平台等,探索这些品牌背后的力量。

  10月20日,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广东(潭洲)国际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设立陶瓷卫浴、艺术涂料、智能家居、木工机械、智能家电、综合材料、石材、国际设计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203家,1000多个品种,参展品牌汇聚了建材家居全产业链产品,展示了真正的品牌实力。新浪家居走访了各大领域的代表品牌:肇庆市石兄弟石材新材料、广州柏林世家家居用品、佳士利涂料,以及顺德造平台等,探索这些品牌背后的力量。

 新浪家居:这次您第几次参展?对这次的展会有怎样的感受?

  石兄弟:石兄弟是第三次参加智慧建材展。每一次的展会我们都会全力支持,当然,每一届都会有所收获,例如品牌影响力得到提升。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与同行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以后的每一届展会,我们还会继续支持。

  佳士利:这次佳士利第三届参与展会,我们都是抱着学习交流的目的来到这里。这几年来,也看着组委会在各方面的管理统筹越来越得心应手,希望未来越办越好。

  顺德造:顺德造是2017年才落地的平台,我们打造了“互联网+连锁大型场景体验中心+整合实体门店+会员制”的新型商业模式,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工具属性,并将商品的价值属性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此次是我们第一次参展,目的是提高知名度,树立品牌,为已入驻的商家做优化服务。

肇庆市石兄弟石材新材料展位

 新浪家居:这次带来了什么新产品?有哪些特色?

  石兄弟:这是我们这次带来的其中一件新品——石兄弟强力瓷砖粘结剂。它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高纯度、优质材料研制而成,具有高强度、硬度强、固化速度快及储存稳定等优质产品特性。能有效防止玻璃砖、大理石、瓷砖等空鼓脱落;具有优越的防水、耐老化、耐高低温功能;有效抗压抗震,抗冲击性,且产品无毒无味、无腐蚀,完美替代传统的水泥黄沙。

 佳士利:这次我们带来了水漆和艺术漆。水漆多为白色以及简单的色调,用于大面积墙面,而艺术漆则可以利用不同的手法及材料,产生特别的肌理效果。艺术图片可以调和出不同的色彩,适用于各种不同的风格,很多商家都选择这种艺术漆装修店面。

佳士利涂料展位

  柏林世家:这次我们带来了几款新品:斯图加特橱柜、勃兰幻影衣柜、勃兰幻影书柜,这几款都是带智能功能的家居产品。柏林世家过去做的是橱柜,如今做全屋定制,因而在家居智能化领域我们有更大的优势。将智能化融入家居产品,使家具智能化、时尚化、国际化,家居生活更加舒适便捷,是柏林世家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顺德造平台展位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发展计划?

  顺德造:目前,制造业已经遇到了瓶颈,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没有可以接通的平台。顺德造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痛点,我们能提供更好的设计,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还有平台作为担保,满足年青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特点。

  现在“顺德造”线上平台及线下体验店均已进驻100多间企业,接下来,我们要力争实现线下进驻企业达200间及线上进驻企业达500间,将其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厂家联盟直销平台。

广州柏林世家家居用品

  柏林世家:柏林世家致力于探索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极致家居体验,将欧洲产品设计与品质标准带入中国,让德式家居惠及中国万千家庭。未来,柏林世家将借助政府大力发展定制家居行业的契机,砥砺前行,为更多中国家庭享有高品质生活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