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圆满落幕

icon 2017-12-05 13:17:06
icon 0

摘要: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23日在香港会议中心圆满结束。300位来宾的见证下颁发13个组别的金银铜和其他奖项;新浪家居“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仪式也同时进行;另外还有...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23日在香港会议中心圆满结束。300位来宾的见证下颁发13个组别的金银铜和其他奖项;新浪家居“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仪式也同时进行;另外还有重磅嘉宾IFI首位华人主席梁志天先生致辞;三位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许诺、潘洪彬在现场开起了演唱会……可谓看点多多!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亚太室内设计大奖(APIDA)颁奖典礼进行独家视频直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PIDA成立25年以来,首次在颁奖盛典上进行视频直播!(现场精彩实况扫描下图二维码回看)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举办至今已经25年了,旨在表扬杰出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同时提高亚太区室内设计业内的专业水平和操守。在过去25年备受业界高度的认可,已成为行内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大奖之一。奖项由本地及国际室内设计大师组成的计审团选出,是众多年轻设计师及顶尖室内设计品牌的风向标。晚宴上室内设计师聚首一堂,庆祝这个业界的年度盛典。 


IFI首位华人主席梁志天先生致辞 


 2017APIDA主席许诺先生致辞


亮灯仪式


嘉宾祝酒

  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开始之前,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会长何宗宪先生,还在现场宣布HKIDA与新浪家居联合启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这一重磅消息!

  香港榜的积极启动代表着“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国各大城市评选全面启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在香港在国内各大城市探寻更多的年轻设计力量,挖掘更多华人设计界中流砥柱!

  与时俱进  亚太区大奖走向世界

  今年的参赛作品投稿情况以及参与人员数量,较往年均较大幅度提升。据评委梁志天介绍,本届大赛各奖项竞争相当激烈,特别在一些大奖的角逐方面,已显示出足够的设计实力。越来越多不同国际的参与者的加入,让本届大赛奖项更具含金量,同时更具看点。



第二十五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获奖者集体合影留念

  本届大奖的评审团阵容由国际评委团成员与评委团成员梁志天等享誉海内外的重要设计师组成。在奖项设置方面,随着室内设计界对“小空间”、“绿色环保”等词语关注度的升温,本届大赛组委会特别增加“小住宅空间”多个奖项,除了丰富评选类别外,还体现了APIDA在奖项设置的与时俱进性。

  此外,学生类别奖项的设置,亦表现出APIDA对未来室内设计人才的后续培养,借此肯定和鼓励更多有创意、有想法的年轻设计师群体参与大赛,为未来室内设计界的发展提供更多人才。

  当晚共颁发”酒店空间“、”样板空间”、“公共空间”、“小型居住空间”“绿色环保空间”等项大奖,共计数十位获奖者分列金、银、铜、优秀作品奖,以及评审大奖。

             

  自APIDA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以亚太为核心,向国际推广亚太优秀室内作品“为己任,大赛在评选方面也甚是严格,在经历了25年的洗礼之后,使得奖项在室内设计界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这也吸引了不少来自亚太地区甚至是国际参赛者投稿,这同样标志着APIDA已从亚洲走向国际。

  在最后的“演唱会”特别环节中,陈德坚、许诺、潘洪彬现场组起乐队,让大家看到了设计师在设计之外的更多魅力与可能性,并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许诺、陈德坚、潘洪彬现场开show引来无数尖叫

  第二十五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即APIDA)于当地时间晚十一时落下帷幕,部分获奖者在赛后采访对新浪家居的记者表达了获奖的激动心情,同时感谢APIDA奖项的认可,希冀APIDA越办越好,有更多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加参与其中。

  另外,这次活动得以成功举行,还有赖于Dulux、Formica、HKT Premier、Rockfon、Orientop Limited、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港基时尚集团、Sunbrella、LUXX Newhouse Group及StoneslikeStones等品牌的通力支持。

  明年APIDA将迎来26周年的庆典,又会选出哪些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本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关于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举办至今已经25年,旨在表扬杰出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同时提高亚太区室内设计业内的专业水平和操守。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欢迎世界各地的室内设计人士参加,现在就把握机会参赛,赢取这个全球性室内设计界的殊荣!

关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2016年由新浪家居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评选针对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并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推动设计创新。

APIDA宗旨

  • 促进室内设计的公众认知度,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 承认/给予行业认可应受奖赏的工程和设计师; 
  • 鼓励和促进地区发展的室内设计团体的专业水平和道德规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心发现大自然∣邵唯晏:当代设计思考与趋势脉动《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2017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新时代 心向远 ——齐鲁定制家居高峰发展论坛盛大召开和80位设计师一起来聊聊与未来有关的7个议题无界营销:家居行业的跨界融合之路究竟该怎么走?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圆满成功 12年的航程终结开启新征程年轻,就耀不一样丨伟业25周年庆,嗨翻天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红宝石墙布·刘德海第12届设博会 | 中国设计12年 2017又是一个新起点小幸福,把森林搬回家丨一场生态科技与桌面艺术的邂逅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跨界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三大奖项重磅揭晓惠战双十二 光明实木家具给你风度与温度亚细亚胡人尹:用55°柔光大板大理石再现设计的想象力莱博顿:用健康与品质开启莱博顿时代问鼎德国设计大奖居元素雅韵亲水杯是如何征服众人的?净水器十大排名真实的排名依据ILIFE智意携百家知名品牌,联手打造双十二“饕餮盛宴”北疆硅藻泥5A项目在终端——宝山站从“高端家居“到“人文家居“ 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华丽升级中创全屋定制创意家居 做整装找中创家居风尚创造者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及采用该技术的国际知名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