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刘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3:35:14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欧路莎卫浴品牌总监刘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从业十年,刘冰始终坚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加入欧路莎后,她凭借丰富的经验,洞悉消费者的情感诉求,提升产品功能体验,与用户建立品牌、产品的联系,引领卫浴行业健康、智能、时尚新生活。

      谈及“欧路莎品牌今年在整个行业市场的表现有怎样的评价?”时,刘冰表示: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欧路莎始终秉承“感受被宠爱”的品牌理念。用好产品回馈消费者。

  欧路莎卫浴摒弃浮华,将拳头产品智能马桶的研发与普及坚定地开展下去。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Nilo先生合作,以其国际化的视野,结合本土需求,推出了系列全新形态的新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时尚品质生活的追求。

  除了“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之外,欧路莎卫浴思源反哺,不忘支持地方公益慈善事业,不断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公厕革命”,搭建便民服务站,爱心助学等等。欧路卫浴莎始终坚持,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卫浴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感受被宠爱。

品牌简介

  欧路莎卫浴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企业,是中国最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品牌,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座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等百余项殊荣,拥有各种产品专利200余项,全国销售网点700余家,出口全球120多个国家,并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品牌创新发展的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