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大佬即将出没,慎点!

icon 2017-12-18 18:47:45
icon 0

摘要:本期的家居直播周刊可谓是大佬云集,来自家居行业的大佬们在此聚头,不服不行啊!

       大佬在此,还不过来看看!小浪发誓绝对不是套路!答应我看到最后呀~本期的家居直播周刊可谓是大佬云集,来自家居行业的大佬们在此聚头,不服不行啊!


致敬致远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 共启家居新纪元

       2017年度地产家居十大人物颁奖盛典盛大启幕。地产家居大咖同框,共铸中国居住产业新辉煌。

       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共启家居新纪元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擎起城市的脊梁 2017年度百强经理人颁奖盛典

       经过多次投票比拼,究竟是哪些候选人赢得了百强经理人的殊荣?擎起城市的脊梁,2017年度百强经理人颁奖盛典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为你揭晓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股舞华夏 智启未来”好太太上市庆典

       惊爆!12月1日,好太太正式上市 ,成为行业第一股,截止12月12日,最高涨幅达180%!

       12月14日,“股舞华夏 智启未来”好太太上市庆典盛大开启,更有汪峰献唱刘涛送祝福,众多明星一同祝贺,星光熠熠堪比春晚!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庆典!

 

台湾知名设计师江欣宜:纯粹细腻的陈设美学

       陈设美学公认的是门细腻的学问。12月16日“纯粹细腻的陈设美学”正式启幕啦~居然顶层携手台湾著名设计师江欣宜将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为大家带来自己对陈设美学的所感所悟以及设计方面的深度分享。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今天谁会来|拜拜啦黑眼圈

       很多人总是在为根深蒂固的黑眼圈苦恼,可又摆脱不了熬夜的魔咒。理想生活,怎么做才能不熬夜?12月15日,7位家居人、设计师、媒体主编海聊熬夜大法。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听他们分享理想生活方式养成记。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

       12月15日,御秀墙布董事长郑贤静,与大家一同回望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发展为主线,交流当下发展现状,展望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未来。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本周预告

2017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发展年会

       空气净化成为近年来大热的话题,健康、绿色、发展,已然成为现在大众最为重视的三个关键词。12月18日,2017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行。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我有好茶,你有故事吗?

       从顶到墙,从整装到智能化,集成吊顶行业的下一个五年将何去何从?《今天谁会来》第二期开讲啦!12月19日,等你来看!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