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聚会,如何不动声色地成为赢家?

icon 2018-01-30 09:00:03
icon 0

摘要:有人说有聚会的地方就有江湖,年底老同学拜年、家庭聚会就是其中一种。

  有人说有聚会的地方就有江湖,年底老同学拜年、家庭聚会就是其中一种。

  如果不把家里最好的咖啡、茶叶拿出来,恐怕你连回复七大姑八大姨瞎操心的勇气都没有,一不小还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柄。

  家里布置得好看,一日三餐准备需体面,这些门面功夫自然不可少。但为了逃避七大姑八大姨的“火眼金睛”,还需谨记“要赢里子,更不能输面子”。

  所谓的里子,不只是家里布置得光鲜亮丽,还有生活细节方面的讲究。比如喝水这个小细节,便可以看出您生活的细腻程度。

  而那种美剧式的拧开龙头直饮水的效果,则可以瞬间让你HOLD住全场。

  直饮水的技术在国内日益成熟,其中不乏一批品牌实力与科技实力兼具的企业在积极推动着净水技术的发展。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净水机则是国内较早采用国际主流的超滤膜过滤、反渗透膜过滤技术的品牌,优质的产品让人们能够真正体验到纯净无杂质的健康好水。

  领尚RO反渗透技术净水机是目前市场上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它采用的RO反渗透技术达到行业较高水平,滤芯设计采用美国进口GE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不仅可拦截重金属、农药残留、化学污染物等污染物,过滤精度可达到滤除重金属离子等物质,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

  最重要的一点是:家里安装了领尚反渗透净水机,不用再担心桶装水质量问题。经领尚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的自来水可直接饮用,用于泡茶、煮饭口感更佳。

  为了方便用户定期更换滤芯,保障用水质量,领尚净水机还设有滤芯更换提醒功能。这款领尚净水机LS315AR采用触屏设计,操作比较方便,要是滤芯寿命到期了,还能智能提醒更换滤芯。此外,领尚净水机LS315AR用的是一体式的滤芯,更换滤芯的时候只要轻轻旋转就能拆卸,整体更换、安装,滤芯是全封闭保护,不仅能够防止空气中的灰尘污染,还能够避免因为更换滤芯而带来的二次污染,用水更安全。

  品质生活不只是闪亮的外表和物质的堆砌,而是能随时随地在生活中感到精致的美好。领尚净水机用心做好水,让净水融入日常生活,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体验品质生活之美。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