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暗藏新商机” 家居大佬不说战略说情怀 |华东要闻一周精选

icon 2018-02-04 17:58:59
icon 0

摘要:《今天聊什么》栏目上线 11位家居大佬解答人生选择真命题;喜临门与夏图合作 正式完成股权交接;富得利协同协会正式通报《栎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喜临门加盟商大会大玩黑科技 机器人员工首次上岗;大金迎新春,举办剪纸DIY活动;嘉力丰举办第一期《...

编者按

以新闻的视角看懂中国家居产业!

华东家居情报站由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荣誉出品。

聚焦行业动态,精选华东家居圈重大时事新闻,覆盖行业TOP企业头条资讯。每周一推送!

   

1/29-2/4

一周要闻

  【2018-1-30】《今天聊什么》栏目上线 11位家居大佬解答人生选择真命题

  导读>>>

  “如果提前了解了你所要面对的人生,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独家策划“十一位家居大佬的人生选择”,带来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家居人,关于“人生选择”的最真实想法。

  【2018-1-31】喜临门与夏图合作 正式完成股权交接

  导读>>>

  随着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与夏图董事长Colombo签署交割确认函并互赠礼品,喜临门宣告正式完成了米兰映像收购项目股权交割。对此,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婉璟,三大问题独家解读喜临门、夏图股权交接。

  【2018-2-1】富得利协同协会正式通报《栎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

  导读>>>

  作为该国家标准的重要组织发起和负责起草单位——富得利协同全国木制品标准化委员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2018年开年之际向全行业及全国媒体正式通报了《栎木实木地板》全新的国家标准。

  【2018-2-1】喜临门加盟商大会大玩黑科技 机器人员工首次上岗

  导读>>>

  喜临门加盟商大会上,机器人导购“喜仔”的闪亮登场,董事长陈阿裕表示,未来喜临门还计划引入更多机器人导购“喜仔”,将喜临门的科技智能品质服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2018-2-4】大金迎新春,举办剪纸DIY活动

  导读>>>

  我国的剪纸艺术已被列为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人们用剪纸、贴窗花来表达庆贺春来人间的喜悦。喜迎农历新年,大金举办迎春剪纸DIY,剪出美好的新年祝福。

  【2018-2-4】嘉力丰举办第一期《爱心下午茶》活动

  导读>>>  

  由嘉力丰冠名的《爱心下午茶》活动,走进嘉力丰施工现场,新春将近,嘉力丰为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师傅们,送出爱心下午茶大礼包。

本周浪评

当年会玩不出新的花样时,加点战略发布仪式或小爱心、小情怀会更有爆点!

本周华东家居圈,年终盛典依旧不停歇,相比隆重紧张的会议,11位家居大佬的“真心话”显得格外暖心。

创业不易,守业更难,2018年更得甩开膀子干!

往期回顾>>>

年终盛典不停歇,还有欢脱原创来助兴!|华东要闻一周精选


我们尊重一切客观真实、有价值的行业动态!

我们在这里,以新闻的视角看懂中国家居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长制辖区水源水质在线监测》标准启动会暨 第一次讨论会在南京召开2017诺亚家具年会,砥砺同行共赢未来尚品宅配粉色梦幻家居,圆你一个“粉色公主梦”年底空气净化器市场火爆,但你选的真的对吗?科沃斯全新扫地机器人DJ3:独具“慧眼”,让清扫更全面赢战2018 | 蒙太奇硅藻泥2017年经销商年会盛典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市领导莅临西安锁具协会 践行重商安商扶商新理念赢战2018 | 蒙太奇2017经销商年会盛典隆重召开 领导作重要讲话继办公室小野之后又一脑洞,美的空调柜机不一样的MV惊喜上线赢战2018 | 蒙太奇硅藻泥2017年经销商颁奖盛典胜利召开晚宴现场 | 蒙太奇2017年经销商年会晚宴精彩纷呈 欢乐不断新房装修后除甲醛:净元素谋其所能 善其所为装饰装修行业“黑马”来袭 搜辅网“买辅材,省一点”撩用户与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富得利2018携手创富,地板精英齐聚绍兴 !行业观察|空净行业“盘古开天地,混沌初开”《河长制辖区水源水质在线监测》标准启动会暨 第一次讨论会在南京召开聚势·引领2018——福庆家居2017年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峰会隆重召开2017诺亚家具年会,砥砺同行共赢未来尚品宅配粉色梦幻家居,圆你一个“粉色公主梦”年底空气净化器市场火爆,但你选的真的对吗?科沃斯全新扫地机器人DJ3:独具“慧眼”,让清扫更全面方太蒸烤微产品斩获设计“奥斯卡”大奖|打造健康美味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