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帆:特普丽未来重力发展壁纸换新服务和环保理念

icon 2018-03-23 16:41: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系列专访

  近日,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于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面积达到12万平米,共有国际标准展位8000余个,业内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据悉本届展会将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导向,以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主题,呈现涵括墙纸、墙布、窗帘布艺、家纺面料、软体沙发等丰富品类。新浪家居记者来到创办于1976年的北京知名品牌特普丽展位,专访特普丽总经理杨帆先生。

特普丽总经理杨帆先生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

  记者:您认为目前墙纸行业发展怎么样?

  杨帆:以前特普丽做工程壁纸,2014年以后我们开始转型做零售端,让特普丽墙纸走进更多的家庭。现在墙纸在墙面总占有率在10%左右,墙纸和涂料都是传统行业,为什么使用涂料比墙纸更多?造成这种市场现象的原因不是墙纸设计不好、或使用不好,最核心的原因就是——想到墙纸就觉得麻烦,也担心是否环保。但其实墙纸是一个非常环保的绿色产品。作为北京的企业,特普丽墙纸在近几年的严峻的环保整治生存下来,也证明了我们的品牌实力,此次展位以绿色为主题,突出环保理念。

  记者:此次2018年春季参展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

  杨帆:特普丽参展已经有十三年,这次展会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看展的人少了,一是整个经济大环境中,传统行业的发展并不太好,可能有些品牌被市场淘汰了;二是我也发现了很多新品牌。参展人多也未必是好事,说明这个行业很混乱,很多人在寻找投机机会,人少了则说明行业沉淀下来了,不少好品牌已经做出了成绩。

  记者:与其他同类品牌相比,特普丽的产品或服务在满足个性化方面有哪些优势?

  杨帆:没有几千上万种壁纸是开不了店面,市面上有几十万种墙纸可以供消费者选择,所以墙纸不是缺个性化的行业,但绝对的个性化不符合艺术化审美,是没有实际意义的,相对的个性化是非常适宜的。在特普丽的产品研发角度来说,我们非常重视墙纸的适用性,我们与国际设计大师合作,研发特普丽的高端系列新中式壁纸,是行业内公认非常震撼的产品系列。

  记者:请问特普丽在2018年品牌建设上如何规划?

  杨帆:目前已经推行2年多8小时墙面换新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墙纸的优势——更换方便,且可以当天入住,特普丽未来的主要规划在换新服务和坚持环保理念。

特普丽展位及新中式高端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