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雅总经理张晓 平:专注做有质感的仿古砖

icon 2018-04-24 17:44:41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达米雅质感现代砖总经理张晓 平。

  在第31届佛山陶博会上,陶瓷企业们展示着大理石瓷砖、大板、现代仿古、功能瓷砖等最新产品,进行着一场无声的较量。达米雅瓷砖,作为一家专注质感现代仿古砖的高端品牌,首次参展佛山陶博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关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达米雅质感现代砖总经理张晓 平。

达米雅质感现代砖总经理张晓平达米雅质感现代砖总经理张晓 平

  新浪家居:达米雅瓷砖首次参展佛山陶博会,你对此有什么样的目标?

  张晓 平:佛山陶博会是国际性的大平台,我们想借助这个大平台接触到更多的客户,同时也希望找到更好的经销商,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达米雅质感砖。

  新浪家居:达米雅瓷砖之前一直是致力于国际市场,为什么在2016年回归到国内市场来呢?

  张晓 平:回归到国内市场是一种机缘巧合,我们涉足于现代仿古砖后逐渐认识了一些国内客户,他们说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在国内尝试一下?当时国内市场很欠缺高质感现代风格的好产品。2016年我们正式涉足国内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在北京、天津、重庆、上海、郑州、西安等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新浪家居:这两年陶瓷行业很多企业做现代仿古砖,在激烈竞争中达米雅的优势是什么?

  张晓 平:目前仿古砖是一个风口,我认为它不仅仅是黑白灰与素色砖,而应该更有质感。达米雅为什么能够做这么好的质感砖?因为我们从2014年到现在只做一款砖——质感现代仿古砖。我们发展的方向是小而强,小而美,小而精。这就是我们的竞争优势。

  新浪家居:达米雅瓷砖今年有哪些重要的规划?

  张晓 平:一是重点开拓国际市场,二是全力以赴地开拓国内市场,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把质感现代砖提到行业的高度,让更多人了解这么好的质感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