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专注产品与服务 助建材家居行业发展

icon 2018-04-27 09:45:19
icon 0

摘要:2018年第一季度转眼已经过去了,建材家居行业可谓风起云涌。“资本力量”、“新零售”、“消费升级”成为了行业的热议词,几乎每家企业都在积极探索下一个风口。

  2018年第一季度转眼已经过去了,建材家居行业可谓风起云涌。“资本力量”、“新零售”、“消费升级”成为了行业的热议词,几乎每家企业都在积极探索下一个风口。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家居制造业经过数十年高速增长也进入了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的,消费升级的热潮中,实力大品牌往往会审时度势,做好市场的预判,谋求长远发展。

  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也顺势而为,始终把做好产品和服务作为核心,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基于对家居消费趋势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敏锐触觉, LESSO领尚紧抓“品质”和“时尚”两大关键点,以“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的全新理念,不断强化消费者核心关注点“产品和服务”。

  产品布局完善 顺应家居市场发展趋势

  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懒人经济”正在兴起。年轻人追求舒适简单的生活,想节省出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他们不喜欢东拼西凑、不喜欢等待,想要的现在就要。毫无疑问,简单方便化是整个行业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因此,LESSO领尚在产品布局上也自己的独特的见解和做法。

  一方面,LESSO领尚通过齐全的产品布局基本满足家居装修所需的主流建材家居产品。LESSO领尚旗下产品业务涵盖整体厨房、家居木门、门窗、净水设备、装饰板材、石英石等,通过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简化了建材家居产品选购流程,为占据年轻消费者心智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LESSO领尚也意识到年轻消费者家居观念的转变,结合年轻人的偏好打造专属的风格产品,体验也有所不同的。如领尚整体厨房拥有简约、美式风、田园等不同风格的产品,还可选配厨房电器,通过产品风格及功能配件灵活搭配的形式,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贯彻品质精神 用匠心致敬美好生活

  当“匠心精神”再次被唤起,高品质发展成为了时代的主流。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的实力,LESSO领尚在品质工艺、产品服务方面做出了更多的努力。

  一方面,LESSO领尚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多条国际化生产线,精选进口材料,真正将品质追求落到实处。另一方面,基于对家居消费市场的判断,LESSO领尚积极推动产品外观及功能升级,推出了“厨电一体化”的领尚整体厨房、“即滤即饮”的领尚RO反渗透净水机、 “会呼吸”的领尚装饰板材、“好品质 更好安装”的领尚木门等产品,致力于打造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品牌形象升级 建立有效的消费者沟通机制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也经历着一系列人文进化和数字化变革,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也发生了变化。随着超级在线用户不断增加,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的兴起,LESSO领尚在营销上也更加贴合目标客群的沟通习惯,通过品牌形象升级、社会化营销等手段融入到消费者的沟通体系中。

  LESSO领尚全新品牌广告语“品质领尚,全球时尚”,为LESSO领尚品牌文化的传播提供了强力的支撑。“品质”和“时尚”迎合了现代家庭对家居时尚品味追求,简洁明了的口号也更容易与消费者形成有效沟通。通过海量的广告覆盖机场、高铁站等全国重要交通枢纽站点,抢占品牌营销高地,LESSO领尚进一步强化市场影响力。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LESSO领尚也积极创新求变,以内容营销、话题营销、互动营销等新颖的方式,积极与年轻消费群体沟通,让品牌更能俘获人心。

  消费升级时代,企业需要不断加强自主品牌管理和品牌建设的能力,形成不落于时代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内涵。LESSO领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扎实的品质功底和创新求变的特质迈步前行,为居者构筑高品质、轻松舒适的生活,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