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潮湿有霉味,教你防潮小妙招

icon 2018-05-10 16:40:01
icon 0

摘要:雨天不断,家居物品极易潮湿发霉。衣服晒不干是小事,可怕的是客厅的字画也长出了小黑斑,打开衣柜有一股难闻的“霉味”。

  雨天不断,家居物品极易潮湿发霉。衣服晒不干是小事,可怕的是客厅的字画也长出了小黑斑,打开衣柜有一股难闻的“霉味”。

  想要打开窗户通风透气,潮湿的空气只会让室内湿度加重。大家都知道,室内空气湿度过大容易滋生细菌,加重呼吸道疾病,甚至会导致风湿病等。

  那么,如何去除空气中多余湿气,保持室内湿度稳定舒适,空气洁净清新,打造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

  一款高效的空气净化器是必不可少的。空气净化器能通过多重过滤系统,能深层净化空气中的甲醛、TVOC、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调节空气中的湿度,达到改善空气质量的效果。小编在这里安利一款性能卓越的领尚空气净化器D06。

  领尚空气净化器D06采用集初效抗菌网、除甲醛夹碳布(超细纤维层+活性炭颗粒+超细纤维层)、改性活性炭网、H13级HEPA滤网于一体的四重六层过滤系统。与传统的分离式过滤网相比,其双效DPA™专利过滤系统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过滤净化效果更加精细。从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结果可见,该款产品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值)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金黄色葡萄菌的除菌率达到99.99%,是一款净化能力超强的产品。

  除此之外,领尚空气净化D06还配有一键自动净化功能。它能够智能检测空气污染物,和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浓度,实时显示温度、湿度。同时根据空气质量调节风速,提升净化速度。此外,使用时还可通过目测内部状态指示灯红、黄、蓝颜色的深浅,可快速了解当前空气质量状况。

  这个春天,家里安装了领尚空气净化器,“回南天”也无惧潮湿、霉气。领尚空气净化器深层净化空气,让你在家也能“森”呼吸,远离空气污染,守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