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多大才装得下幸福?

icon 2018-05-17 18:33:09
icon 0

摘要:最近大美人李嘉欣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家三口在滨海大草坪游玩的照片,网友开始看草坪以为是公园。当得知是她自家豪宅,激起了一阵网络热议。

  最近大美人李嘉欣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家三口在滨海大草坪游玩的照片,网友开始看草坪以为是公园。当得知是她自家豪宅,激起了一阵网络热议。

  相比之下,不少在城市里努力拼搏的年轻人,还在高房价的时代努力凑合着一间小户型。拥有豪宅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房子的大小不等于幸福的容量。

  到底房子多大,才能装得下幸福?我认为,房子大小不是重点,过好里面的生活才是。

  当你把一所房子变成家的那一刻,无疑是幸福的。房子和家的区别就在于你的心思,当你开始精挑细选家里每一件物品,你的幸福也正在逐步构筑。

  一个幸福的家,它是包容的,可以容纳你的一切小任性。当你累到直接倒头就睡,有了精挑细选的联塑智能按摩浴缸陪伴,可以养成在浴缸泡澡做SPA的习惯,洗尽身心疲惫,继续着属于你们的生活故事。

联塑智能按摩浴缸联塑智能按摩浴缸

  一个幸福的家,它能通过特定的方式抚平您内心的不安。曾经两人住在破旧的出租房里面,提心吊胆害怕隔三差五下水管堵塞问题。现在有了自己的房子,可以精心挑选质量上乘的联塑排水管,再也不用忍受污水倒灌的痛苦。

联塑PVC-U排水管联塑PVC-U排水管

  “外卖式”的生活在也此刻宣告结束了,有了顺手的领尚整体厨房,做饭变得更加简单。水槽盆搭配使用联塑不锈钢水龙头,不再担心龙头生锈、水质污染,还有厨房传来滴答的漏水声。

领尚橱柜慕尼黑森林领尚橱柜慕尼黑森林

  幸福的本质,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待人接物的“认真”态度。每天和心爱的人一起生活,有空的时候倒腾自己的家,将平凡琐碎的生活过得温暖而丰盈,无疑是幸福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