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客厅家庭影院——时尚轻奢的小资生活

icon 2018-07-06 17:22:58
icon 0

  当代MOMA·Silent River,原木前墙装饰,去繁从简的简约感客厅影院,干净典雅的整体装饰,无不体现出业主对生活品质的奢华享受!

  在这个精心打造的客厅影音空间里,可以让您亲历Victoria's Secret现场,同时还原电影本身的澎湃效果以及清晰明朗的对白和精确的声音定位。从最柔和的耳语到惊心动魄的爆炸声,每一个细节犹如身临其境!让您足不出门,便可体验到维密现场第一排的超棒感官盛宴!

  高保真音箱暗藏于此,搭配低音炮和入天花的环绕,一键生成客厅影院模式。

  为了听到声音的包围感,设计师把设备都藏在了透声布后面和天花顶里。影院的左中右主箱和低音炮藏在透声布后面,4只入顶环绕音箱共同营造声音的包围感。

  隐藏式客厅影院举手投足都流露着整体性和美观性,当然最佳方案是最好在客厅装修前设计影院方案,目的是可以实现特殊工艺的施工。这样不占室内空间,不干扰视线,完美打造整体感超强的影院。

  无论是看大片还是听现场,听得到丰富饱满、令人沉醉的环绕声效果,却看不到大大小小的箱子,于美中享受灵动音质!

  同时,窗帘和灯光经过智能编程而联动,全部交由中控控制,在手机上安装一个App,就能享受便捷操控的快感,轻松打造高品质私人娱乐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