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选德系,朗乐福“玩”真德助“礼”世界杯

icon 2018-07-06 17:35:18
icon 0

  7月盛夏,绿荫足坛战火再燃,世界杯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深耕睡眠家居行业136年的纯正德国睡眠品牌朗乐福,将在7月7日-7月22日开启以“玩”真德•助“礼”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型全国促销活动,将和整个世界杯赛程一起陪伴在广大消费者身边,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高质量好睡眠,一起玩真德,炫动世界杯。 

  真德礼遇,玩“赚”世界杯 

  活动期间,参与朗乐福【拜托了,帮德国进个球】微信小游戏,即有机会到朗乐福任意门店领取进口毛巾公仔-真德1号瑞德狗一只,截至2018年7月22日在游戏排行榜前10名的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朗乐福精品好礼,具体游戏挑战详见微信公众号:朗乐福寝具。 

  真德打call,超值套餐玩“赚”卧室 

  帮德国进球,为真德打call,活动期间朗乐福多款床垫乐享惊喜价,焕享型床垫炫动价只需3980元;荟眠型床垫炫动价只需5280元;五星级标准床架+焕享床垫炫动价只需9980元。“玩”真德 ,超值套餐一站购,  省!  省!  省! 

  真德加码,玩转换购 

  活动期间,在朗乐福全国门店的任一家门店成交金额达到指定金额即可加码换购朗乐福乳胶枕、朗乐福空调被、朗乐福进口床品三件套等产品。优惠让利幅度前所未有,广大消费者不可错过。 

  助“德”加冕,“玩”赚抽奖 

  此次活动期间成交额达5000元的客户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德国朗乐福床品四件套、进口凝胶枕、空调被、专属定制浴袍、情侣方巾套装等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德国136年贵族品牌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作为德国安睡系统倡导者。自1882年在德国创立起,独具匠心打造睡眠臻品,对品质的把控、对细节的严苛使品牌获得家居品类全球各大 荣誉奖项,致力于将美梦销往全球。 

  活动期间,朗乐福全国门店玩法多、优惠大,和以往的节日促销不同,此次活动不仅规模、力度有所突破,还相当“好玩”。朗乐福2018年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开启,现诚邀您前往朗乐福全国各门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