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新家居质选欧式布艺香思丽格沙发

icon 2018-07-09 17:13:24
icon 0

  家是一个以听上去就带着温度的名词。

  忙碌的工作结束的一天,推开家门的一刹那,您希望家里有什么?已经精心准备好的热腾腾可口饭菜?家人亲切的微笑?还是可以供您放松休息的,能安心放空,舒缓身心的欧式香思丽格沙发。

  源自欧式设计经典,香思丽格沙发不仅有欧洲特有的皇室基因,同时完美结合现代工艺,低调和奢华的绝佳平衡体现,功能性和美观度交织于一体。严谨的造型,严格的工艺,精良的品质,这些,在您坐下的那一刻起,犹如陷入小时候母亲温暖的怀抱,放松身心的一切,韵味悠长,闻之可亲,见而忘俗。

  奢华的造型,让香思丽格沙发可以完美的融合在任何的装修风格里并为之增添华丽的色彩:杏色,浅米,和马卡龙蓝,柔和的莫兰迪色彩搭配性高,无论您的装修风格是中式还是西式,现代或是古典,简约还是奢华,在所有您可以想象的到的情境里,欧式质选的布艺香思丽格沙发都可以为您找到融会贯通的匹配,让您的家洋溢出热情的生命力。

  沙发代表着一种文化,在现在繁忙的都市里,它也代表了一种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倦追求。欧式生活,更是近年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不同于普通旧时欧洲的繁琐,也区别于美式风格的慵懒,和中式风格的拒人千里更是有本质区别。具有欧式基因的香思丽格布艺沙发将此风格发扬到了极致,不再是单纯的坐着或是躺着,而是通过坐卧之间,给您最舒适生活的极端享受。雅致和简朴,跳跃着一种不可言喻的灵动,端庄与知性,这是它浑身散发的气息,优雅在简约的造型与时尚的格调中流淌。经典之间,品位隽永。

  轻松、愉悦、时尚、奢华……您推开家门的一刹那,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套沉稳而又舒适的香思丽格欧式布艺沙发,经过一天的辛苦劳累,回到熟悉的家里,坐在如此舒适的沙发里,温馨,是对于“家”这个空间里永恒不变的主题,泡上一杯茶,窝在这方香思丽格为您创建的小天地里,或独自一人或相拥而坐,时间在此仿佛静止,任由家外的世界纷纷扰扰,源自香思丽格的温柔,总能挑起您内心温暖和欣慰的幸福脉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