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艺术厨房·智能厨电 森歌的高端集成灶理念

icon 2018-07-12 00:18:38
icon 0

摘要:7月11日下午,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团队来到活动第二站——浙江森歌智电器有限公司。

  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中怡康时代共同组织了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活动。此次考察行,将分别走访亿田、森歌、帅丰、火星人、美大、帅康6大企业。在让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了解集成灶生产、制造的过程的同时,给集成灶企业向社会各界彰显企业实力的一个契机。

  7月11日下午,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团队来到活动第二站——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实地感受其产品魅力以及深入探寻行业发展方向。并与该公司董事长范德忠,总经理助理纪长安进行座谈交流。

  艺术厨房,优秀品质为高端而生

  森歌,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庭向高品质生活转变。据范德忠介绍,森歌十分注重内外兼修,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师合作,注重结合国际潮流,以简洁艺术形式表现美学要素,用文化底蕴诠释生活主张,用超高颜值的艺术厨房引领集成灶行业的潮流。

  除了优雅的艺术外观,森歌还用高品质的服务赋予了品牌艺术的内涵。据了解,森歌为提高终端售前、售后的技能和水平,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数十场经销商、导购员培训。自森歌品牌运营以来,每月一次的售后技能培训从未中断,市场督导和售后大区的架构职能建立,有效提升终端服务的管理水平,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森歌的星级服务。

  森歌一直在做优质、智能、高端的产品,以高端品牌定位,打造最优质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森歌销售的并不只是高端厨电产品,更是高端的艺术厨房理念。

  智能厨电,9A吸动力引领行业

  创始于2004年的森歌,进入集成灶行业已有十余年。对自主研发、技术创新非常看重的森歌,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技术优势,森歌的一些技术专利也经常被行业内模仿。

  据范德忠介绍:“森歌始终注重产品的原创研发和制造,截至目前,仅集成灶产品发明专利就多达4项,其他各项专利多达百余项,奠定了森歌高端品牌技术核心。”其核心技术“9A吸动力”通过专利重力虹吸、烟灶一键联动、倾心8°黄金角等九项精巧智能设计,重新定义吸烟的更高要求。

  强大智能设计的背后,是森歌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据介绍,森歌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配备了智能全自动冲压线、智能机械手臂冲压线、数控集成灶装配流水线等最先进的流水线,智能激光切割机、智能激光焊接手臂、智能送料手臂、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成型机等多种先进的加工设备,各种先进检测设备的专业集成灶实验室,以及多达数十项的检测管理标准,以确保高品质集成灶的出厂。

  “艺术厨房 智能厨电”,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森歌凭借尖端的科研实力、先锋的设计理念、卓越的生产能力,引领着高端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文/新浪家居 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艺术厨房·智能厨电 森歌的高端集成灶理念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亿田用侧吸下排技术开启安全集成灶新时代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重磅发布,开启大屏大冰箱新时代青年设计师与大咖的激情碰撞!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与你共同煮酒论剑|“设享无界”合生雅居王天兵:坚持差异化路线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隆重举办从板业翘楚到定制黑马,兔宝宝发力广州建博会强强联合,川南首席华美立家旗舰市场盛大启航时代礼赞,致敬冰城!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曾吴熙:一场文化与交流的盛宴世界杯才是“带货王”!激光电视带动海信称霸大屏市场满足绿色美好生活 皓腾家居定制进化论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艺术厨房·智能厨电 森歌的高端集成灶理念中国集成灶行业考察行|亿田用侧吸下排技术开启安全集成灶新时代豪利家居杜延金:匠心制造 打造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之家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橙家第一位家居顾问张景娣,用真诚与专业为客户筑新房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重磅发布,开启大屏大冰箱新时代青年设计师与大咖的激情碰撞!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与你共同煮酒论剑|“设享无界”合生雅居王天兵:坚持差异化路线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隆重举办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