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总经理李涛:存量时代用品质营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

icon 2018-08-14 13:44:08
icon 0

摘要:8月1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主办的“墙饰中国·优品联盟”UP20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8月1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主办的“墙饰中国·优品联盟”UP20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活动中,又有6家墙纸一线知名品牌和4家墙布的一线知名品牌宣誓加入联盟。

  在活动现场,米兰壁纸总经理李涛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并道出了联盟发展壮大的喜悦和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期望。

米兰壁纸品牌总经理李涛米兰壁纸品牌总经理李涛

 新浪家居:在家居消费大升级的大背景下,优品联盟横空出世。那您认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墙纸和墙饰的消费趋势是怎样的?

 李涛: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市场的整体需求也随之发生变化,环保问题已经成为大家的热议话题,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在选购家居建材产品时将环保性能作为其首要标准。环保性能已成为建材家居行业的主要参考指标。米兰壁纸以“为绿色而行动”作为愿景,力争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最大程度的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

 新浪家居:这次我们二十家壁纸企业共创优品联盟是一种怎样的机缘呢,我们米兰壁纸选择加入其中又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呢?

  李涛:优品联盟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联盟标准”的落地与实施,推动联盟成员的产品质量真正向远高于国家标准的更高标准迈进,并最终带动全行业的质量提升。这与米兰壁纸·墙布一贯坚持“恪守品质,匠心制造”的产品标准和品牌标准是高度统一的。高品质产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唯有坚守品质才能获得长足发展。

  新浪家居:优品联盟要求生产标准达到国标的10倍以上,企业怎么确保能达到这个标准?

  李涛:米兰壁纸品牌长期以来坚持用严苛的标准挑选优质的原材料,生产优质环保的米兰壁纸·墙布。联盟新标准的执行对于米兰壁纸可以说是水到渠成。米兰壁纸·墙布始终坚持以高标准的要求严于律己,以虔诚的态度服务社会大众,多年来不俗的业绩以及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就是米兰壁纸品坚守品质的完美见证。

  新浪家居:除了环保标准的提升,加入优品联盟联盟之后,企业还会有哪些变化吗?

  李涛:加入优品联盟,让我们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在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的同时,还需要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社会责任。米兰壁纸·墙布将加大新品开发力度,并以联盟新标准甚至高于新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同时我们也将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一起携手共建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园。

  新浪家居:优品联盟的进一步壮大,对行业的提振和战略意义在哪里?

  李涛:当前壁纸墙布行业市场存在用户面临诚信缺失、流程不透明等痛点,经销商则苦于缺失资源、客流、品牌等难题,面临这些市场痛点,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发起建立了满足用户核心需求的“墙饰中国·优品联盟”,将从根本上起到遏制市场乱象,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新浪家居:其实在好产品之外,好渠道也是特别重要的。最近好多企业在弄新零售新渠道,不知道咱们在这方面有什么布局没有?

  李涛:当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行业内竞争愈发激烈,变革势在必行。消费者需要的新零售并不只是一个概念,而是更好的消费体验。不同的公司对于新零售有不同的看法,米兰壁纸·墙布“品牌树旗帜 米兰定乾坤”的战略规划已经在启动的过程当中。

  对于未来,我们有信心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经销商和消费者对米兰壁纸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