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诺柏纳(SNP)十周年庆典,作品集《研行十载》即将出版

icon 2018-08-14 11:22:12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8日,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下称SNP)举行十周年欢聚酒会“研·语”,并发布未来的公司计划。


  从2008年到2018年,10年光阴匆匆而逝,但尊重生活、寻求和谐的设计精神内核始终没变。2018年8月8日,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下称SNP)十周年欢聚酒会“研·语”在SNP办公室举行。超过50位重量级嘉宾应邀到场,与SNP全体成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适逢双方十周年,SNP联同“思想沙龙”创始人关鸣推出的“电影VS设计”沙龙,邀请广州大学戏剧影视学硕士导师周文萍、广州天行建筑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傅毅舟以及SNP总设计师王小锋围绕主题参与现场分享及讨论。本期沙龙同时也是SNP“思想元年”活动“设计思”的第一场讲座。接下来SNP将陆续推出超过10场次的“设计思”分享讲座,广泛邀请学界泰斗、行业大咖、跨界达人,以交流对话的形式,集思广益,一同思考“泛设计”的航向。

  “设计思”系SNP周年系列策划之一,活动重点环节“SNP新品发布会”同时曝光3本全新刊物(十周年作品集《研行十载》、思想记载《研思录》及品牌手册《研之有物》)、2部影视视频(十周年纪念片《研值》及全新宣传片《研·视界》),2个思想活动系列(“WE TALK”无界分享、“设计思”学术分享),以及2018年度广州设计周展览预告合共8项“新品”也陆续“上线”,其中作品集《研行十载》即将面向大众出版发行。SNP董事长王赟在发布会上介绍,系列策划的作品均以“研”字为主题,体现出SNP人多年来仔细钻研、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与思想深度。

  随后的酒会中,在SNP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许涛的主持下,与会嘉宾与员工共同举杯,庆贺SNP十周岁的生日,“研·语”欢聚酒会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从海珠出发,走过越秀,再走到天河,因为设计结缘,又因为设计而得以成长,SNP由此开启独特的“思想元年”,继续思考这个时代留下的、有关设计的议题和疑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