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布局首都 智享舒适水生活

icon 2018-08-19 09:00:51
icon 0

  2018年8月18日,德国高仪北京SPA旗舰店盛大开幕,这是继上海SPA旗舰店、成都SPA旗舰店、常州SPA旗舰店之后,德国高仪在中国开业的第四家旗舰店。高仪进入中国二十 周年,旗舰店落户北京,践行“水·智能·享受”定制化生活理念的战略。在这个意义重大的年份,将最新的沐浴产品、最理想的沐浴体验带给这座文化、经济积淀深厚的国都。

德国高仪北京旗舰店开业盛典

  高仪中国/骊住水科技集团香港总经理,骊住亚太国际大客户副总裁陶江女士及高仪中国区管理团队,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及居然之家十里河店领导们,德国科隆RSAA事务所合伙人及主持建筑师庄子玉先生及其团队,北京德仁天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友柱先生、鄢晶女士、刘卫华先生等,百忙中参与旗舰店开幕式。

  随着高仪中国/骊住水科技集团香港总经理,骊住亚太国际大客户副总裁陶江女士热情洋溢的致辞完毕,开幕式正式开始。

高仪中国/骊住水科技集团香港总经理,骊住亚太国际大客户副总裁

陶江女士致辞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德国RSAA事务所庄子玉先生、北京德仁天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华先生发表致辞,对德国高仪北京SPA旗舰店的落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愿,相信德国高仪将给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致辞

德国RSAA事务所庄子玉先生致辞

北京德仁天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华先生致辞

  随后,任成女士、庄子玉先生、白永光先生、张苏先生、范友柱先生、鄢晶女士、刘卫华先生上台与陶江女士共同为旗舰店开业剪彩,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和对北京SPA旗舰店的信心。

  善行若水  与爱同行

  作为国际品牌,坚持“Think Global,Make Local”至关重要。高仪在进行全球化思考的同时,注重与本土文化的融合,并致力于围绕与水相关的体验创造出更加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这些理念在北京SPA旗舰店得到深刻体现。

  北京SPA旗舰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两种艺术的碰撞与融合。一乃布局工整、雅致大气的老四合院所体现的经典东方美学,二为一丝不苟、精雕细刻的德式工业艺术。

  旗舰店采用民居中常用的青瓦作为部分装饰,为现代感平添历史韵味。水乃是高仪产品及品牌的核心载体,旗舰店屋舍青瓦片片相连,形成动态的波浪状,与高仪“水”的精神元素相映成趣。

  在产品出样上,北京SPA旗舰店是所有门店中出样最齐全的,作为落户首都的旗舰店,高仪也希望北京店能成为所有门店的“首都”,在这里发布最新、最棒的产品。

  同时北京店也是高仪的哲学空间。门店陈列的摄影作品均出自跨界艺术家王小慧教授发起的“水之灵”慈善摄影大赛。“善行若水,与爱同行”,高仪将这些作品陈列在门店,以此激励自我,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时刻保持应有的品牌温情。

 智能产品  智慧生活

  高仪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10多年前就已经开始研究生产数码智能产品。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经验,推出多种智能产品。

  高仪智能控制(GROHE SMARTCONTROL),轻松操控淋浴体验。一键轻启,轻旋按钮,可将出水温度设定为淋浴最舒适的温度,尽情放松享受,自由地拥抱水韵时光。高仪智能控制的智能特点能让人重新认识水元素:可以让慵懒硕大的水滴包覆身体,如同在温润夏雨中;也可以体验水流按摩,赶走一天的疲惫;可以增加水量感受密集雨淋,或者调低水量体验细雾喷洒,设定淋浴最心动的温度,享受理想淋浴体验。

高仪智能控制系列

  高仪雅瑞娜智能座厕融合日本洁净技术,应用全球先进的高仪水韵洁肤技术和高仪极致复合恒净技术,设计人性化,带来极致愉悦的个人清洁体验。高仪雅瑞娜智能座厕配有完全可调喷洗模式,抗菌双冲喷嘴、细致温水清洁模式和无限热水供应,带来舒适清洁的完美皮肤护理。此外,创新前沿科技的高仪水瓷超净技术、高仪抑菌表面技术、离子簇除菌技术和喷嘴自洁功能相结合,确保卫生安全。

高仪雅瑞娜智能座厕

 “相得益彰”的美学理念

  高仪的美学理念中,常常提到“相得益彰”。所谓“相得益彰”,即无论建筑或室内的风格是古典型、现代型亦或是都市型,高仪产品都能很好地融合,共同构建一片和谐空间。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加大,可以更好地发挥对私享空间的想象力,打造个性化的舒适空间。

  诸如高仪雅律铂亚特系列,融合德国高仪多年的丰富经验和高昂的创新热情,以无与伦比的精确性和棱角分明的造型感,彰显现代建筑风的设计魅力。在雅律铂亚特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丰富的经验和执着创新共同造就的完美和精准。

高仪雅律铂亚特系列

  再如高仪戈蓝达系列,将优质工艺与独特技术相互融合,纯粹简约而不失奢华之气,干净、棱角分明而又圆润。经典永恒而又现代时尚,设计和谐,款式多样,别具特色。

高仪戈蓝达系列

 追求时尚潮流  亦注重健康

  德国高仪,始终立足于对用户体验的细致洞察,以领先技术提供最前沿的生活体验。随着消费升级,高仪作为全国首家将气泡水机器引入国内的企业,推出一款深受健康时尚人群喜爱的气泡水机器——高仪波蓝气泡水制造机(简称高仪蓝)。高仪蓝通过净化、冷却、加气三步合一的完美结合设置,即便生活节奏快速,也能在家中随时轻松畅饮健康的弱酸性气泡水,提升健康指数。高仪蓝秉持高仪一贯的细致洞察,贴心设置了三档不同加气档位,可调节气泡含量。为注重健康及生活品质的人士,带来全新畅享的家用气泡水机器。

高仪蓝

 SPA,还原舒适私享空间

  沐浴很简单,沐浴也很难。每天的沐浴,是放松身心的最好时刻,是属于你的一片天地。除却基础的清洁,你享受SPA般的沐浴了吗?高仪通过对消费者生活不断的细致洞察,专业技术的不断精进,提供丰富、人性化的产品,给到消费者充分的选择自由。

  智能 & 享受的完美融合——水之交响,营造的视觉、听觉、触觉三重立体感官触动,以水花与音乐交相辉映的节奏,给消费者带来无限震撼的体验,让你在家中即可尊享奢华畅快的私密空间。作为一款融合德国巅峰制作工艺和国际尖端科技的智能沐浴系统,“水之交响”通过精心设计的六种出水模式,宛若彩虹般的绚烂色彩、巧夺天工的指尖控制体验和曼妙的音乐系统,谱写了一曲现代家居设计制造工艺的华彩乐章,它展现着智能与设计 水 乳 交融的完美融合,尽显德国高仪在卫浴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在高仪的沐浴空间,舒缓身心,尽情享受这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高仪水之交响

  极致畅享  展望未来

  一转眼高仪进入中国已经二 十 个年头,期间享受到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高仪产品与服务也随着消费升级而不断更迭提升。未来高仪会继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优秀产品,并在更多大中城市开设SPA旗舰店,将更舒适的品质生活带给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