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造物 重塑睡眠” 诺澜帕特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8-20 14:11:05
icon 0

摘要:8月19日,来自泰国、倡导“自然造物 重塑睡眠”的皇家级床垫——诺澜帕特,在北京城外诚家具馆盛大开业!

        819日,来自泰国、倡导自然造物 重塑睡眠的皇家级床垫——诺澜帕特,在北京城外诚家具馆盛大开业!

       店外勃勃生机,店内热闹非凡。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是诺澜帕特北京旗舰店给人的第一印象,店外一墙芳草装饰的logo让人看着甚是亲切,店内琳琅满目的甜点诱人垂涎,还有有趣的幸运砸金蛋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停留,活动还没开始,就已有顾客等不及进店了解诺澜帕特床垫。摸搓、按压、坐卧,消费者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纷纷亲身感受诺澜帕特床垫质感与支撑的舒适,试躺率高达90%

       开业典礼上,诺澜帕特家居区域负责人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协同城外诚家居广场高管团队共同为诺澜帕特剪彩,宣布北京诺澜帕特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他表示,希望诺澜帕特能够在广大消费者及城外诚家居广场的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诺澜帕特厂商、城外诚家居广场,及各地诺澜帕特旗舰店纷纷送来红色条幅以及寓意繁花锦簇的花篮,恭祝诺澜帕特北京旗舰店开业大吉。来自新浪家居、凤凰网、中国网、房天下,以及太平洋家居等十余家媒体记者同时出席了诺澜帕特本次开业典礼。

        源自泰国曼谷的诺澜帕特(Norrapat),寓意为心之归属,用心选材,匠心工艺。诺澜帕特尊崇自然造物,一材一针一线皆取自天然,精选优质纯棉、大豆纤维、桑蚕丝、羊毛、驼毛、乳胶、原木,让人日日与天然相伴,让生活充满自然的本来气息。工艺上的独具匠心,体现在完整承托身体并规避同床活动干扰的独立袋装弹簧上,体现在纯手工制作的温润质感上,体现在人体七区科学承压的设计,更体现在让人易安眠的多材料、多层次结构的复杂设计上。

       在产品设计、售后服务方面,诺澜帕特依然出类拔萃。目前,诺澜帕特产品整体设计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下设Nature(自然)、典雅、非凡、成长、乳胶单垫五大系列产品,不同系列间的床垫、软床等产品可实现自由搭配。其中,成长系列专门为青少年脊柱健康而设计,其他系列产品则结合人群特点、身体状态、睡眠健康状况等因素综合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针对床垫难清洁、难护理多问题,诺澜帕特特别制定了半年一次清洁保养服务”的策略,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舒心。

       据悉,诺澜帕特家居是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建设而发展形成,以三字方针明确经营理念,依托当下家居市场发展行情,结合数据定期设计研发与中高端市场需求相契合的新型产品,同时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发展平台,制定电商、直营店、专卖店一体化运营管理机制,致力于将健康、环保的生活观念带进千家万户。

       对于当下忙于工作、忙于应酬的消费者来说,自然入睡似乎已成为一种奢侈品。诺澜帕特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选材天然、精工细作,希望通过寝具让人们回归自然,用最简单、最健康的方式让人们感受自然睡眠的力量。我们期待诺澜帕特打造的天然健康睡眠,能够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一夜睡好觉,精神胜百倍的睡眠理想。

       另悉,诺澜帕特家居城外诚旗舰店开业盛宴将持续到92日。在此期间,全场4.5折起,同时推出ABC级买赠礼和抽奖礼,甜点水果相伴钜惠酬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质量技监局向社会公开征求《上海市上海品牌认证管理办法(草案)》意见尚品宅配 “轻奢”新品亮相施华洛世奇快闪展打造定制家居升级版的SICAM 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微洽展11月羊城启幕皮阿诺第十届丈夫节 由爱出发让爱延续孟建国:更专业的室内设计,才配得上如今美好的时代由肖像创作引发-艺术&设计“恋爱”的影像展开幕了曾卫平:以人为本,用设计创造不一样的场所和精神顺势而为·携手共进 泊诺思股份华南运营中心盛大开业诚信创造口碑 合建志洋装饰百户集体开工仪式盛大开幕品质家居新坐标 美克家居A.R.T.北京北四环店盛大开业中装协信科委携手诺贝尔瓷砖走进设计院 建立供需交流平台B.Park绽放花园成都店今日正式开业,演绎艺术生活方式!热烈欢迎居然之家各分公司领导莅临大卫考察指导来米兰看露天电影,这个夏天好文艺解锁家纺展新品 | 高颜值、高品质、高端设计才能组成高级感Spanish way | 不一样的西班牙市质量技监局向社会公开征求《上海市上海品牌认证管理办法(草案)》意见“厚积薄发•璀璨面世”公牛LED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卡萨帝厨电逆势增长 收获用户口碑推荐成交54万大单宜家说你之前住的可能不是“你”的家解决困惑:有必要安装全屋净水吗?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陈雷:设计需要情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