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说你之前住的可能不是“你”的家

icon 2018-08-20 12:06:46
icon 0

摘要:8月16日,IKEA宜家2019财年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宜家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媒体、意见领袖们一同感受家的不同模样。

  宜家的财年发布会,除了销售数据让人期待之外,每一年的品牌主张也颇受关注,因为其主张里可能隐含着这个全球家居零售巨头对生活方式的思考乃至其产品规划。今年,宜家的品牌主张是MAKE HOME YOURS,即“家 多一点你”;8月16日,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了IKEA宜家2019财年媒体发布会,下面是我们对今年宜家主张的感受。

  为了体现“家 多一点你”的主张,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宜家为不同需求及个性的人们打造的不同的家,同时邀请3位收藏爱好者一起设计展示各自的藏品方案。

  虽然每个空间都使用宜家的产品,但最终完成的“家”,却都有自己的“个性”。

  三个“你”的家

  在发布会现场,宜家提供了几种“你”的家解决方案,包括“更可持续的家”、“身心平衡的家”以及“尽情收藏的家”。

  更可持续的家更关注于我们每日的习惯将如何影响今天和未来的生活。宜家希望通过优化的室内设计,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让我们更积极有效的利用好身边的资源。

更可持续的家更可持续的家

更可持续的家更可持续的家

  尽情收藏的家则是为有收藏欲望的业主打造,不一味追求“断舍离”,而是可以尽情发挥创意,遵循内心,科学、实用地收藏自己的心仪之物,同时保证良好、有序的家居环境。

尽情收藏的家尽情收藏的家

尽情收藏的家尽情收藏的家

  身心平衡的家则意在创造一个可以远离一切杂念,可以独立思考、休息的自我疗愈之地,舒适和平衡是这个主题的要点。

身心平衡的家身心平衡的家

身心平衡的家身心平衡的家

  尽情“收”而不“藏”

  除了三个个性之家之外,宜家也主张尽情享受收藏,打破传统理念里将物品“藏”起来的收纳概念,鼓励人们大胆展示收藏品。所以,在发布会现场,宜家展示了3位收藏爱好者的收藏及展示方案。

创意收藏者王骅创意收藏者王骅

生活轨迹收藏者廖信忠生活轨迹收藏者廖信忠

特定物品收藏者王韵特定物品收藏者王韵

  他们包括创意收藏者王骅,生活轨迹收藏者廖信忠和特定物品收藏者王韵。

  几个收藏区域的设计方案均同时注重实用性和美观性以及便利性,达到某种轻松自如的平衡,这也是宜家生活方式一贯的主张。

  电商、市中心店来了

  在全新的品牌主张下,宜家将在2019财年采取一些关键行动,除了新开设6家商场外,宜家也将全面上线电子商务,开设微信限时快閃店,并探索市中心店的可能性,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宜家的产品。

  在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方面,除每年都会推出的新品,宜家将会继续关注客厅和卧室;同时陆续发布4种主要风格:从传统到现代,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风格选择。在2019财年也会陆续发布与不同设计师和机构合作的限量系列,为消费者选择符合个性的家居单品提供更多可能性。

  在服务方面,宜家将进一步降低服务价格,让消费者以更低价格获得优质服务。

  据宜家介绍,宜家中国在2018财年里预计销售额将超过147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9.3%;商场访客数量超过9,83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9.6%;宜家会员俱乐部会员总数超过2,200万,比去年增长22%;不同社交媒体平台的新增粉丝约1,550万,比去年增长72%。(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答飞所问 | 陈冠翰:中国床垫行业还没有胜出者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第一季,设计与家居产业的大碰撞2018第四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及设计GDCC峰会 在中国江山圆满落幕新浪直播|第五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暨舒适家居行业盛会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设计总承包阶段小结,工程进入新阶段海尔泰国发布12款冰洗新品高端转型再加速卡萨帝成套厨电连续6个月逆势增长海尔油烟机打出科技组合拳:风幕8°+深腔+变频电机吹着空调看世界杯 海信男神X空调为你打开看球正确姿势比利时挺进四强 长虹与用户同享"红魔"激情环保家具定制,从瑞士卢森家具板开始新浪家居直播看展 ‖ 见证华东力量 2018广州建博会特别策划解决困惑:有必要安装全屋净水吗?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陈雷:设计需要情感海尔“共享空调”:用资源共生与生态迭代探索共享经济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袁珂:首触米兰家具展,感受冲击华尔美特董事长桂军:消费升级的带来 将成为墙纸墙布发展的巨大机遇远大新风再次荣登榜首 品牌竞争力行业领先雅琪诺董事长王旗:进一步提升产品标准 净化行业未来发展大商访谈 | 美和优谢江辉:家居经销商营销模式如何创新升级?尚品宅配 “轻奢”新品亮相施华洛世奇快闪展远大新风课堂:怎样才能发挥新风机100%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