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南京榜揭榜

icon 2018-08-30 18:35:59
icon 0

摘要:中国室内设计新实力榜南京榜隆重公布

忆历代  将相辈出

六朝古都  涵韵依旧

看今朝  再造新峰

室内设计  谁人夺冠

设计者  非朝夕成就

十年磨砺  终有大成

南京室内设计New Power

南京榜TOP10重磅揭晓!!!

南京榜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设计人物评选活动,是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一个至高荣誉平台。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将携手老板电器,南京站特邀南京品牌家居商会设计师分会(南京设计力量)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室内设计作品,需中国境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在室内设计实践与理论上有一定造诣,有深入的设计思考,富有创新精神。

经过四位重量级设计评审导师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南京分会会长 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 丛宁
裴晓军空间设计事务所总裁 中国建筑师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裴晓军
南京观筑历史建筑文化研究院院长 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 陈卫新
澳大利亚HYH酒店设计集团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 姜湘岳
为期半月的评审
到底是怎样的设计会从中脱颖而出?
快来围观吧!

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南京榜

(排名按汉语拼音顺序,不分先后)

导师评语: 

设计作品特点较为突出,其设计的空间均给人舒适、清晰,温馨自然的空间感受。设计师对于空间整体基调处理得当,材料的选择与搭配合理。体现出设计师自身的功力和底蕴。

【作品赏析】

南京汉口路42号书吧_ Book Bar Design

悦舍食单甜品店设计_Yue-Dessert Design

悦声之家设计_Yue-Music House Design

导师评语: 

能利用建筑自身语言,以最简洁的材质、光色追求空间的纯粹性。手法严谨、娴熟。设计作品除了在满足功能与交通动线需求的基础上,在形、色、光、境、意上下足工夫,所营造的空间给人静、雅、禅的感受。

【作品赏析】

方物

如是

织壳

导师评语: 

空间组合有力,界面处理不繁琐,较为干净。空间布局合理,用材适当,强调陈设品的塑造和丰富生活空间主题与个性,是当代家居生活理念的主流方向。

【作品赏析】

《介.质》

2016中航樾府

天正滨江

导师评语: 

以建筑的视角和分析方法进入室内设计,正确把握两者关系,用笔简练,松紧有度,体现了室内为建筑延伸的组成部分。作品也看到设计人很好的审美功力和文化素养。

【作品赏析】

江宁织造博物馆

朗诗

猫屋

导师评语: 

作品能体现出该设计师对室内空间的理解力和整体把控力。设计作品在满足空间使用功能的基础上,极力打造舒适、温馨、雅致的居住空间。基本功扎实,空间表现力强。

【作品赏析】

淡墨秋山

观隐

静.观

导师评语: 

作品体现了设计师在满足空间需求的基础上,研究不同风格下,设计元素的解构、排列与重组,从而给人新的视觉感受。再通过对空间色调与材料的搭配。来展现自己设计的魅力与特色。

【作品赏析】

“和”样空间

解构主义-后视觉艺术培训

蟹道乐

导师评语: 

根据业主的需求合理的划分空间,组织动线。对材质、灯光、色调的控制较为精准。善于用不同的材质和光色关系表现不同空间,中西文化语言结合的比较完美,有一定的控制能力,规划和空间表现合理,体现了时代精神。

【作品赏析】

南京住宅项目

时间画像--美宝堂展厅

逐窗寻幽--BLM展厅设计

导师评语: 

该设计师的作品主要以商业空间为主,不论从空间功能的划分和动线的组织,都较好的体现出自身较强的空间驾驭能力。设计作品也较好的体现了设计师的水准。

【作品赏析】

办公会所室内设计项目

简约办公空间

捉鸭记餐厅

导师评语: 

该设计师对空间中光与颜色的设计有较深刻的研究。根据所设计空间的功能与调性,设计出符合当前空间需求的色彩基调与灯光效果。从而使空间特性、效果与品质得到更好的提升。

【作品赏析】

Orchid泰式精油spa馆

感动的时光

连接

导师评语: 

良好的空间布局与交通动线,体现了设计师对居住空间的精准定位。不同设计风格的作品,也体现了设计师对空间与业主需求的把控。设计的细节处理非常重要,设计师对工艺细节的设定有很好的兑现能力。空间简约有温度。

【作品赏析】

《平凡之路》

《轻·静》

《悠·居》

至此,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南京榜全部揭晓
恭喜已上获奖设计师!恭喜你,最不羁的你,最实力最不服的你!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后续将在成都,台北,杭州等城市举办十强榜单发布仪式,同步将在湖南,云南,宁波等城市进行线上评选和榜单发布。全国榜单将于2018年11月全面启动,2018年12月在杭州举行全国榜颁奖盛典。
只要你有理想,有创造力,有作品,有胆识
快来加入我们
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实力榜全国榜作品征集中,
下一个New Power
我们pick你!

 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