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胡彦

icon 2018-08-31 11:39:19
icon 0

摘要: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8月24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广州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广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陈俭俭、陈小燕、胡彦、李忠光、梁穗明、梁智德、林镇、刘家耀、罗卓毅、欧伟东10位优秀的广州设计师代表入选。

  胡彦

  加减智库  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不仅仅设计空间,更设计动态生长的交互,创造性地回应现实生活和迅速变化的未来。

  【获得荣誉】

  2017——2018  40 UNDER 40中国(广东)设计杰出青年

  2017年,设计的作品“壹舍生活馆”获得广州设计周全国新型商业空间——最美民宿奖

  2018年,设计的作品“壹舍生活馆”获得商業空間類/休閒空間类第十一届TID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作品赏析】

  壹舍艺术生活馆 EASE LEISURE & ART

  UNITEDDATA珠江城办公室

  SUPIN沙面生活馆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成都,台北,杭州等城市举办十强榜单发布仪式,同时我们将在南京,长沙,昆明,宁波等城市,进行线上评选和榜单发布。全国榜单将于2018年11月全面启动,2018年12月在杭州举行全国榜颁奖盛典。       

  下一站,我们在成都等你来撩!

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陈小燕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陈俭俭全球林产品绿色供应链领导力沙龙活动举办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期《一个老兵的家》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二期《孤独的家》新思路,新物种,新科技!2018中国陶瓷砖行业高峰论坛刷屏了9月的你,和京城设计大牌展气场很合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林民:亲切的米兰和家具展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刘杨成:感受变化,感受回归畅销欧美,卫生间木地板,新型环保SPC地板强势来袭!老板电器联合万科,在雄安成立健康智能厨房实验室小卧室就该精打细算 睡眠区收纳技巧纵使千里 亦是家人︱“统艺家基金”安徽阜阳助学捐赠“设计驱动、产业融合、智造创新” ——“探索收纳思维、产学创新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青岛海尔半年报显示:剔除汇率因素 经营表现依旧强劲毛利率稳步提升名镇瓷毯欧阳琦:立足"国际"执著"创新"走好艺术陶瓷产业化之路2018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陈小燕青岛海尔半年报:连续7季度超20%增长 Q2实现逆势上扬关爱生命·无偿献血合生雅居与广东狮子会“一起付出,红动中国”!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陈俭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