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陈俭俭

icon 2018-08-31 10:20:15
icon 0

摘要: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8月24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广州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广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 已经诞生,陈俭俭、陈小燕、胡彦、李忠光、梁穗明、梁智德、林镇、刘家耀、罗卓毅、欧伟东10位优秀的广州设计师代表入选。

  陈俭俭

  广州市柏舍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评委评语】

研究不同的生活模式与人的需求的变化,空间大气细腻,自然而有温度感。

  【获得荣誉】

  2016~2017年意大利A'designAward&Competition 室内与展示空间设计类别【金奖】【银奖】

  2012-2017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 【金奖】【银奖】【铜奖】

  2013-2015年"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年度优秀样板间/售楼处设计】【年度优秀办公空间设计】

  2014年、2016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铜奖】

  2014-2017年筑巢奖 别墅空间工程类 【金奖】 【提名奖】

  2016-2017年CIID中国陈设艺术作品邀请赛【设计类优秀奖】 

 【作品赏析】

  广州保利地块三养老公寓

  江门保利国际广场办公室

  三亚华皓·悦雅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成都,台北,杭州等城市举办十强榜单发布仪式,同时我们将在南京,长沙,昆明,宁波等城市,进行线上评选和榜单发布。全国榜单将于2018年11月全面启动,2018年12月在杭州举行全国榜颁奖盛典。       

  下一站,我们在成都等你来撩!

  (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扫码查看第二届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