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 欧易家客户答谢会瑞士国庆节期间圆满落幕

icon 2018-09-03 10:15:42
icon 0

摘要:8月25日晚,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庆祝瑞士国庆节的到来,于北京W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P香槟答谢晚宴。

  瑞士被称为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这里是很多旅游爱好者心驰神往之地。提到瑞士,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蓝天绿草、高山流水,好一幅舒适又让人心旷神怡的画面。8月25日晚,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庆祝瑞士国庆节的到来,于北京W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P香槟答谢晚宴。欧易家作为瑞士国宝瑞福睡的独家总代理商,特别选定8月份举办客户答谢晚宴,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欧易家的支持与信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与客户同庆瑞士727岁生日!

  活动伊始,嘉宾陆续到场签到并合影留念。宴会现场特别放置了欧易家旗下多种产品供嘉宾体验,包括瑞士顶级寝具瑞福睡睡眠系统、瑞士stressle思特思乐休闲椅、挪威stressless思特莱斯沙发、葡萄牙Abyss&Habidecor爱比丝毛巾、瑞士Laurastar熨烫系统、瑞士IQ Air净化器等产品,入场嘉宾纷纷试用体验并表达对产品的喜爱。

  其中最吸引嘉宾关注体验的,莫过于瑞福睡精准睡眠系统。通过“排骨架”和“床垫”的有效互动,瑞福睡睡眠系统对人体的每一个细微动作,都可以自动做出精准的回应,让人体达到一个最佳的睡眠状态,带来无可比拟的睡眠体验。瑞福睡不断坚持“科技睡眠”的理念,一次又一次的提升排骨架和床垫的科技性能,只为把最好的睡眠技术带给消费者。

  晚宴在一曲动听的歌曲中娓娓拉开序幕。当晚贵宾云集,爱比丝销售总监闫媛媛女士、Laurastar华北区销售经理李宇洁女士、瑞士商会经理Roger先生、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峰先生、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先生均出席晚宴。

  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先生致欢迎辞,感谢每一位嘉宾的到来,对一路以来陪伴支持欧易家的所有客户,致以最衷心的谢意。

  两位来自乌克兰优秀的舞蹈演员为嘉宾带来一段优美浪漫的现代舞,舞蹈的甜美如同瑞福睡的睡眠系统,躺上去舒适的感觉犹如沐浴在妈妈温暖怀抱。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诸多福利。Laurastar华北区销售经理李宇洁女士,现场抽取三名幸运嘉宾作为三等奖,赠送价值2980的Laurastar 熨烫板。瑞士熨烫神器LAURASTAR,热销全球40多个国家,深受皇室家族、演艺明星、商务精英所青睐,李宇洁女士分享了LAURASTAR成功的秘诀。

  只要相信奇迹,每个人都能创造不可思议!神奇的魔术师带大家开启神秘魔法的奇幻之旅后,爱比丝销售总监闫媛媛女士抽取三名二等奖,奖品是价值2680元的爱比丝王朝地垫。葡萄牙总统马里奥阁下和葡萄牙大使都授予爱比丝属于葡萄牙国宝级品牌,就连众所周知的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一次性购买爱比丝25套装品,闫媛媛女士的分享,使大家对爱比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精彩节目继续,来自俄罗斯的爵士乐队BRIOLLET为现场嘉宾带来优美欢快的歌曲。而后思特莱斯魏旭花女士抽取晚宴的一等奖,并为这名幸运嘉宾颁发50寸智慧电视一台。魏旭花女士的分享,让大家了解到这个来自美丽峡湾挪威的思特莱斯原装进口舒适沙发,如何被大家誉为世界上最舒服的沙发。

  激情中又带着温柔的弗朗明哥舞蹈过后,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先生,邀请谈珍女士和韦娜莎女士两位重要客户,用她们的亲身体验,向嘉宾阐述瑞福睡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瑞士寝具品牌,能够赢得广大消费者甚至于行业内人士青睐的原因。并由孙谈珍、韦娜莎两位女士抽取晚宴的特等奖一名,奖品是价值11500元的意大利蓝色情人床品四件套一份。

  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环节过后,乐队演唱歌曲,在轻松悠扬的歌曲声中,晚宴即将接近尾声。暂时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未来的道路,欧易家愿与您相知相伴,携手共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能强陶瓷:加快全国市场布局,以口碑制胜!现代生活·品质服务——2018能强陶瓷战略发布会暨北京分公司开业典礼盛大启幕第九届《生活+》家博会城外诚启幕 燃爆京城家装市场罗莱家纺联合上海四季酒店奉献“柔软套房”,探索精致生活新高度生活美学的再设计 | 美标2018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在沪开启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童斌:火热的米兰,强烈的冲击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卢皓亮:感受米兰国际家具展风范,寄希望于未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欧伟东瓷砖进入客厅,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罗卓毅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刘家耀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家居生活记住千万别犯这11个错误 家具其实更耐用让生活更完美 99%的人都忽略的家居常识装修旺季即将来袭 如何装修实用又经济?从自然中寻找极致之美 「威风八面」五位导师齐聚“威风创彩”畅谈色彩的力量瑞士卢森家具板将携创新型材料亮相BIHD20182018(:意思:)设计展“洗具之王”设计师团一行走进东鹏整装卫浴向大健康产业延伸 航标紧贴市场形势推动发展变革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共话色彩的力量 2018上海设计周「再设计」X来威漆「威风八面」专题活动圆满落幕IFA观察:欧洲媒体集中报道中国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