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墨拜展开新零售合作 打造“居家艺品节”

icon 2018-09-17 17:07:43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5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旗下“器度”品牌和墨拜艺术携手打造的“生活美学家•居家艺品节”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店)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9月15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旗下“器度”品牌和墨拜艺术携手打造的“生活美学家•居家艺品节”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店)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营销中心经理景诗来和北京墨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汪俊峰参加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的合作开启了艺术品新零售全方位合作的新格局。

墨拜艺术CEO汪俊峰

  墨拜艺术CEO汪俊峰说,家中有书画,必是雅人家。艺术在生活中的作用不仅是艺术本身,还有生活的品质和态度。墨拜非常高兴能与器度这样一家具有艺术情怀的家居品牌合作,共同探索艺术在居室中的生长形态。为此,墨拜将从四个方面保证艺术品的价格和品质: 严选艺术家,严选艺术作品,严格保真,严格低价。

红星美凯龙文化营销中心经理景诗来

  景诗来表示,近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在探索居家和艺术之间的关系,为此,才诞生了“器度”品牌。如今“器度”所思考的问题是,什么样的艺术适合家居,如何实现一个居家艺术。很高兴和墨拜有一个实际行动,共同把居家艺术品落到实处,家居的深处是艺术,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有更多机会来到红星美凯龙来体会居家的艺术。

  随后,墨拜艺术CEO汪俊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营销中心经理景诗来、红星美凯龙北京营发中心企划副部长张学生、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艺术物联网平台事业群资深内容运营经理罗娇、艺术家代表亚洲杰出青年艺术家杨晓钢等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生活美学家•居家艺品节”不仅仅是一次展览,而是一次聚合艺术原作、艺术家、设计师、艺术爱好者的创意美学生活市集,可以让消费者在参观的同时一并体味生活与空间之趣,家居与艺术之美。活动现场展出的作品全部是学院派艺术家原作(含中国画、书法、油画和雕塑),其中不乏艺术大师的代表作,适合不同品味与审美的人群参观、消费、体验。活动中亦加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家莫宝等带来的音乐表演以及扫码抽奖活动,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该活动将于9月25日结束,为期10天的作品展,将有近百位艺术家的数百幅陆续展出。主办方希望,本次艺术展,能够打破艺术与生活的界限,让艺术的生活化成为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