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设计重塑奢华,AXOR雅生新品亮相设计北京

icon 2018-09-25 17:03:06
icon 0

摘要:9月20日至25日期间,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登陆“设计中国北京”展,携融合出色审美及精湛工艺的AXOR雅生经典系列亮相全国农业展览馆。

9月20日至25日期间,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登陆“设计中国北京”展,携融合出色审美及精湛工艺的AXOR雅生经典系列亮相全国农业展览馆。与此同时,一场关于“重塑奢华”的新品发布会在开展首日于北京751D·PARK举行,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重磅亮相。包括马岩松、邱德光、凤凰设计室等多位颇具影响力的设计师悉数到场,与现场嘉宾齐聚,就“设计重塑奢华”的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深入的跨界交流。

12018年“重塑奢华”AXOR雅生真我系列发布会现场

1AXOR雅生“设计中国北京”展台全景

沉浸式体验展台  多感官奢华体验

本次AXOR雅生在“设计中国北京”的展台由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Wilson & Associates, LLC)打造,纵享视、听、触全感官沉浸式体验,满足人们关于个性化奢华厨卫空间的所有想象。

“展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和人之间的紧密关联,沿袭了AXOR雅生一贯的优雅奢华。基于精湛工艺,我们力求打造集豪华视觉与水感体验为一体的独特享受。走进展台的那刻起,相信每位参观者都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别样体验。”威尔逊设计负责人Dylan Wills先生介绍道。

展台设计规划别出心裁,AXOR雅生与全球顶尖设计师的合作系列在精巧的78㎡空间内悉数亮相:包括与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Nendo工作室、帕奇希娅·奥奇拉、让·玛利·玛颂、凤凰设计室等共同打造的经典之作,更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厨房水槽与龙头系列。在这里,将个性奢华厨卫空间尽收眼底。

AXOR雅生全球品牌经理Michael Kiolbassa先生表示:“AXOR雅生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精湛工艺、先锋设计和个性化设计的极致追求。作为奢华个性化卫浴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希望借助‘设计中国北京’的平台,向更多设计爱好者和消费者传递品牌精神和设计理念,展现奢华的全新解读。”

1AXOR雅生展台产品陈列区

 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个性登场

在“设计中国北京”及新品发布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AXOR雅生携手凤凰设计室设计的新品——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这是继推出AXOR FinishPlus,AXOR Signature个性化定制服务后AXOR雅生重新定义 “个性奢华”的创新之作。

现场展示的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面盆水龙头采用宽大出水嘴设计、直线设计清晰明快,大气稳重。此外,创新PowderRain沄雨水流技术以舒缓柔和的水雾将双手绵密包裹,带来极致舒适体验。一旁展示的甄选面板材料,为人们的浴室空间提供了挥洒创意的舞台:玻璃、金属、实木、天然大理石甚至皮革等材质,均可根据个性喜好选择定制。消费者还可以将选用的专属板材与AXOR FinishPlus中丰富的色彩相结合,实现多达225种本体与面板的不同组合,成就彰显个性的奢华臻品。

1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

谈及此次合作,凤凰设计室资深设计师Jonas Hänel先生表示:“如今用户对于浴室这样的私密空间,越发注重个性的表达。早在设计之初,我们便和品牌一直思索如何让用户凸显本真,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正是这样一个可以释放个性的舞台,个性的极致展现即是一种奢华体验。” 

跨界碰撞 探讨当代奢华新定义

新品发布会现场,AXOR雅生特邀三位设计大咖:MAD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合伙人马岩松先生、邱德光设计事务所主持人暨总设计师邱德光先生和凤凰设计室资深设计师Jonas Hänel先生共同带来一场主题为“以设计重塑奢华”的深度对话。大师们就自己的从业经历与行业体会,结合对自然、生活环境、人类需求的感悟和洞察,在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不同领域的跨界碰撞中,对当代“奢华”和未来设计趋势进行全新解读。

1AXOR雅生“以设计重塑奢华”论坛

更多奢华体验,欢迎莅临北京AXOR雅生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馆一层AXOR雅生体验店

关于AXOR雅生

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隶属于汉斯格雅集团,秉承Form Follows Perfection(中文释义:型臻于美)的品牌精神,为用户创造兼具美学力量和个性化定制的奢华厨卫空间。AXOR雅生对外观和功能的设计,执着于每个细节,没有丝毫妥协。以匠心精神为灵魂主导,结合尖端设计和细致工艺,从设计、研发到生产,提供包括浴室龙头、花洒,淋浴系统以及厨房龙头和水槽等全方位厨卫定制方案。携手全球顶尖设计师,无止尽,共前行:包括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爱德华·巴布尔和杰·奥斯戈比、Nendo工作室、帕奇希娅·奥奇拉、让·玛利·玛颂、Front工作室、凤凰设计室、罗南和埃尔文·布鲁克兄弟都成为了AXOR雅生品牌的设计合作伙伴,研发了多款融合出色审美及精湛工艺的经典之作。 

自品牌创建以来,专注打造个性化浴室。相继推出AXOR FinishPlus个性化定制服务打破了卫浴产品常规色彩的局限,通过现代化PVD物理气相沉积技术为产品提供多达15种不同颜色的镀层。AXOR Signature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长度定制和刻字服务,更大限度实现了人们自主设计浴室的梦想。

2018年,AXOR雅生推出AXOR MyEdition真我系列,不仅应用PowderRain沄雨水流技术提升用水感官体验,更首次实现龙头面板板材个性化定制,将浴室空间个性化定制推向了新维度。

关于汉斯格雅集团(Hansgrohe Group)

享誉全球的知名厨卫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集团创始于1901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城市希尔塔赫。旗下拥有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及百年经典高端厨卫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集团以其卓越品质、独特设计、创新技术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在卫浴行业蜚声国际,广受赞誉。

多年来,源自对“水”这一生命本源的无限热爱与尊重,汉斯格雅集团在以龙头、花洒以及淋浴系统为代表的厨卫产品中始终坚持以创新设计为本,荣获共计17,000多项专利,500多个设计类国际奖项,其中包括首个升降式花洒杆、首个可抽拉式厨房龙头等。产品足迹遍布国内外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北京/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翡翠滨江、成都誉峰M5等。

2017年,汉斯格雅集团的总营业额达10.77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4800名员工。

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品牌共有9款产品荣获“2018 iF大奖”,在全球企业iF排名中继续保持第六位,成为厨卫行业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