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活动预告|2018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

icon 2018-09-25 16:49:00
icon 0

摘要:近期,A股定制家居上市企业相继上交了半年成绩单,整体营业收入增长25.67%,其中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33.64%,二季度营业收入增长20.97%。从数据来看,定制家居行业虽然保持着高速增长,但步入发展慢车道也是事实。然而,综合上半年股市波动...

  近期,A股定制家居上市企业相继上交了半年成绩单,整体营业收入增长25.67%,其中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33.64%,二季度营业收入增长20.97%。从数据来看,定制家居行业虽然保持着高速增长,但步入发展慢车道也是事实。然而,综合上半年股市波动、房地产调控、原材料价格上涨、出口和内需双乏力等因素判断,不难发现一些端倪。

  相比跌宕起伏的数据和宏观经济形势,其背后风云变幻的市场更惹人注目。

  众所周知,定制行业具有高成长性和优质盈利性等属性,无论是传统家具、陶瓷卫浴企业,还是橙家、万链这种拥有房地产基因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均破门而至,开始觊觎定制家居这块蛋糕,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同时,伴随着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的转变,消费需求由满足日常需求向追求品质转变,人们更青睐专业化、定制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这对定制家居企业以及具有定制灵魂的设计而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内外部多重变化之时,定制家居企业应该如何应对?

  “大家居”概念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企业转型升级中公认的最大风口,定制家居企业也正积极探索“定制+整装”新模式,以求站上风口,寻找新的增长路径;

  透过市场观察不难发现,定制家居行业的传统经销商渠道红利在逐渐消退,定制家居企业也在布局工程渠道,而“工程渠道”的强力催化,能否撬动企业运营,激动市场存量。

  究竟谁能引领定制家居行业市场风向,成为行业下一个炙手可热的焦点?内外部多重变化之下,定制家居到底该怎么玩?

  9月27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8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在2018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举行。值此时机,我们诚邀您一起厘清格局,巨头猜想,与业内权威人士,进行深入分析与解读,以期在纷繁复杂的现状中窥测2018年定制家居行业发展风向。

  主办单位:

  居然之家 新浪家居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7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论坛区(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峰会流程:

  14:00-14:05  领导致辞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14:05-14:10  领导致辞

  居然之家家居控股集团总裁,王宁

  14:10-14:20  领导致辞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14:20-14:35  主题演讲《当下都市中产阶层居家整理行为研究报告  》

  资深媒体人、生活方式研究者,殷智贤

  14:35-14:45  主题演讲《2018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消费者洞察报告》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

  14:40-15:30  对话论坛《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

  论坛嘉宾: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KD家居总经理, 严红

  索菲亚大家居总经理, 刘晓彬

  尚品宅配副总经理兼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郭子骞

  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

  资深媒体人、生活方式研究者, 殷智贤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主持人)

  核心议题:

  中国定制家居如何驶出慢车道?

  政策风口上,定制家居行业掀起“跨界风”,如何看待这种热情?

  进入下半场,定制家居企业到底应该怎么玩?

  定制家居巨头猜想,未来谁能争霸?

扫描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