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瑞原:由粗放式的发展朝服务客户转变

icon 2018-09-26 11:26:56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近几年,受供给侧改革、环保税开征、房地产调控等政策的影响,家居市场环境生变。家居行业增速由原来的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转变,生产方式正在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变,家具产品也在向中高端发展。

  背景之下,家居行业该如何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大幕被拉开之后,家居行业将如何更好的转型升级?这是每个家居企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应该积极思考又亟待解决的问题。

  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说到转型升级,老牌家居企业集美颇具话语权。据了解,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在今年8月份完成了转型升级改造,商场环境更轻奢便捷、提供更全面的智能生活产品、家居品类展示“大店化”。这种改变无疑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一种变革,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8090后消费者个性化、便捷化、高端化的消费需求日益明显,集美正是针对这三方面做出改善,为顾客提供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随着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的转型升级,一些家居品牌也在同步跟进。TATA木门作为大红门旗舰商场中的优质品牌受邀参加本次论坛,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出席活动,论坛上他结合TATA的发展情况对家居企业的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纵瑞原讲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从原来的大锅饭改成了联产承包责任制。时代的变化使得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找寻新思路。当家居环境生变,企业一定要学会变换方法,以变化应万变。据纵瑞原介绍,TATA的发展初期是以渠道为主,目前市场在变化,消费者也在变化,TATA一直在琢磨客户需要的是什么,想办法服务好客户。纵瑞原认为,越是在大环境不利发展的时候,越要敢于变化。TATA木门是百分之百定制,企业的发展战略一直没有向宽度发展,而是选择向深度发展。今年就体现出了TATA坚持做深度的优势,产销提高了很多。在采取大规模采购的同时,形成了生产效率的优势。由原来粗放式的发展朝服务客户的方向去做。

  在本次论坛上,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也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在家居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张岩用八个字简单明了的阐述了企业该做的事情。那就是,积极面对,全力以赴。

  他还介绍,TATA全国一百家智慧门店即将开业,智慧门店的战略也是为了迎合客户思维和改变客户使用习惯的新模式,并希望现场嘉宾前往参观,从消费者的角度为TATA提供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坛正值中秋国庆前夕,据了解,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美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集美家居“爱家大礼品”全京城狂送16天,1200万代金券、10000台家电+500台扫地机器人、10000瓶红酒满额送、100瓶拉菲任性抽。详情请进店咨询,更多神秘活动,等你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