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个展,简直是大型「飙车」现场,老司机请进

icon 2018-09-27 17:04:36
icon 0

摘要:展讯:“洗具之王”展览 时间:9月21日-9月26日 坐标:歌华大厦一层

最近有个展览有点火,名字叫「洗具之王」,惊现大型「飙车」现场,展品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如果告诉你这些都是洗手盆设计,你会不会黑人问号脸?

       所以,你家的洗手盆长什么记得吗,特别普通的造型?稍微有点设计感的?还是装修的时候特意挑选了有格调的?

       看看这些脑洞大开的「洗手盆」设计,是不是完全颠覆了你对洗手盆的印象。

     还是来几句正经话介绍一下这个「不正经」的展览:

      “洗具之王”展览是新浪家居与(:意思:)设计展共同策划,由北京国际设计周、(:意思:)设计展、洛客( LKKER )联合发起,东鹏整装卫浴特别支持,活动以北京国际设计周哥本哈根主宾城市为契机,在“青龙文化创新街区”举办。

      这次展览是继新浪家居与(:意思:)设计展三年墙美术馆之后,又一次主题展。2015年,100张“创意海报”席卷整个设计圈;2016年,设计师的100个“坐姿”把人撩得不轻;2017年,100个杯子,化“杯具”为生活。今年“杯具”换了“洗具”,展览集中展现现代洁具设计成果新动向,以“波光潋滟”设计理念,铺开此次的“洗具”之王展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设计有意思”。

      9月26日,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青龙文化创新街区开街仪式活动上,“洗具之王”展览也引起了北京市领导以及来自丹麦外宾的兴趣,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哥本哈根市市长Frank Jensen弗兰克·延森先生以及北京市相关领导、丹麦外宾等一同参观了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在现场也饶有兴趣地询问了设计作品的理念以及设计师的相关情况。

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现场观展

   丹麦外宾观展

       现场的多款作品都引得过往路人驻足观看,现场观展的观众说:「很少看到这样有意思的展览,虽然是概念但并非只是图文,3D打印的模型更有真实感,有些作品的设计非常新颖,甚至很难联想到洗手盆这件东西,但是细想起来给人带来很多启发。」

       如果想近距离接触这些设计作品,请不要错过“洗具之王”展览,展览持续到9月28日,有空记得来北京设计周逛逛,找找这些「逆天」的洗手盆设计。

 · 策展人 · 

戴蓓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资深媒体人

多年来致力于家居行业观察和中国原创设计的推广与发掘

连续担任北京国际设计周专家团成员



 · 联合策展人 · 


朱小杰

石匠、木匠、钳工、会计

最后还是回到手艺人的角色

澳珀家俱艺术总监

侯正光

设计师

[多少 MoreLess]创办人

[晒上海]策展人


王昱东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副总经理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贾伟

洛可可·洛客创始人

被誉为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

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iF奖、IDEA等国际奖项



 · 发起机构 · 

新浪家居、(:意思:)设计展、

洛客( LKKER )、北京国际设计周



 · 特别支持 · 

东鹏整装卫浴

      展览详情请戳这里:“洗”具之王|水槽不够用?这么设计会治愈你的洁癖

      更多详情移驾“北京国际设计周”现场观展,坐标:北京歌华大厦一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