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欧德卫浴:欧洲顶级卫浴 贵族的生活原来是这样

icon 2018-09-30 19:38:35
icon 0

摘要:要说最近这段时间最火爆的展会,那无疑是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的2018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展会期间,小浪逛遍了展览中心里的各大展区,在W1陶瓷卫浴馆活捉一家高大上的卫浴品牌——欧德卫浴。于是从展会归来的小浪来到了这家位于居然之家北...

  要说最近这段时间最火爆的展会,那无疑是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的2018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展会期间,小浪逛遍了展览中心里的各大展区,在W1陶瓷卫浴馆活捉一家高大上的卫浴品牌——欧德卫浴。于是从展会归来的小浪来到了这家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欧德卫浴,亲身体验了一下这家的产品。

  小浪了解到,欧德卫浴隶属于北京欧德雅盛公司,公司代理汉斯格雅、德国唯宝等德国顶级卫浴品牌,始终以“站在高端服务高端”为宗旨,打造成为高端卫浴航母体验式服务体系,为国内的高端用户提供丰富的卫浴产品选择。

  下面小浪就带您分别了解下这三大品牌各自的产品特色和品牌特点,带您领略奢华的贵族生活!

【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公司始于1901年,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嬴得了极佳的声誉,成为技术、设计和可持续性发展领域中的创新领袖之一。汉斯格雅制造的龙头、花洒和淋浴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且浴室空间更加美观。

  据店长介绍,汉斯格雅的主打产品是龙头和花洒,小浪在店内看到很多颇具设计感的龙头、花洒,很多都是大规格的产品,十分适合在大户型或私宅中使用。

  此外,汉斯格雅旗下高端品牌雅生也是一个设计感极强的高端卫浴品牌。雅生品牌中的所有系列产品均以设计师名字命名,这些设计师中包括众多欧洲著名设计师,其中也不乏一些新锐设计师。

  这款颇具代表性的花洒属于云雨系列,每个出水口中分有六根管,水密度强且出水细腻,让用户的洗浴感受更舒适。

  这款奇特里奥花洒也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龙头采用时下最先进的摇杆控制,同时,这款花洒是宝格丽酒店的御用款,用户买到家中就能感受在宝格丽酒店里沐浴的舒适与奢华。

  还有这款荣获过红点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玛颂系列,洗手盆造型独特,放在家中彰显主人不凡的品味。店长还向小浪介绍,汉斯格雅、雅生的许多产品都曾在国际上获得多项设计大奖,从这一点不难看出,产品的品质与实力。

【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成立于1748年,总部位于德国麦拉特赫镇,近270年高品质陶瓷设计和生产的积累,在将唯宝打造成为世界顶尖陶瓷设计生产公司的同时,它的产品也一直深受欧洲皇室,贵族和艺术家的喜爱。

  据店长介绍,唯宝目前主要经营卫浴、瓷砖、餐具三条产品线,品牌的定位为中年高端用户,所以在设计风格上更偏向中性。并且所有唯宝的陶瓷产品均采用自洁釉面、烧制工艺,而非涂层,这样做能使产品耐磨、易清洁,增强使用寿命。

  此外,在唯宝的产品上还标有专利认证,只要是带有这个标志的产品,都是经过材质认证的,保温性强、防滑性强,且材质坚硬不易刮伤可修复。

  AVEO系列,俗称“鸭蛋”系列,这款浴缸的外形非常像蛋壳,圆润的线条为它增添一分艺术气息,摆在家中更像一款艺术品。

  这款欧博龙系列浴缸自上市就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浴缸拥有豪华按摩配置,底部泡泡浴、侧面冲浪按摩、还带背部脚部按摩,试想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用这样一款浴缸泡澡,简直不要太舒服。

【德立菲】

  德立菲Duravit是一家创立于1817年、至今已有200年悠久历史的德国品牌,发展至今,德立菲Duravit已经成为当今国际领先的卫浴制造商,产品涵盖了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龙头水件、卫浴配件等。目前,Duravit集团已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超过6000名员工,销量遍及130余个国家,成为全球卫浴生产的龙头企业。

  德立菲的产品便年轻时尚化,很多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品牌的所有产品都拥有陶瓷无边设计,这也是德立菲产品在业内的一大特色。

  可以看到,很多产品都采用圆角设计,这种圆角设计不仅让产品在外观上更容易被人接受,同时也能避免磕碰。

  圆角的马桶,与传统带水箱的马桶形成鲜明对比,不仅好看还带有智能控制,使用更方便。

  洗手盆下的抽屉也是暗藏玄机,打开抽屉可以看到,设计师在抽屉里面设置了很多分区,便于收纳。

【THG】

  THG也是目前欧德雅盛代理的高端家居品牌之一。法国THG成立于1950经过60多年的沉淀及发展,THG已成为卫浴龙头奢侈品牌并受到众多高端酒店、别墅会所、豪华游艇、私人飞机的业主及高端设计师的青睐。

  THG的产品囊括苹果、蒙特卡罗、圣日耳曼等多个系列,每个系列一种特殊风格,承载了设计师的心血,也将各种工艺发挥的淋漓尽致。

  如果你也喜欢皇家范儿、欧洲范儿,THG的卫浴产品一定能为您带来诸多惊喜。

  看了这么多产品,不对,确切的说应该是艺术品,是不是在感觉心动的同时,也闻到了浓浓的人民币味道呢?的确,今天小浪带大家看的全部都是欧洲顶级卫浴品牌,许多产品可都是皇室专用的呢!趁着十一黄金周,您不妨到家居卖场里逛逛欧德卫浴展出的产品,体验一下贵族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