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星砖享 | 钟显超:一遇篮球“误”终身

icon 2018-10-10 12:05:11
icon 0

摘要:让生活有品质、有希望、有保障,同样也是深谙美好生活之道的新中源陶瓷的永恒宗旨。通过品牌积极探索与解构,构筑美好生活的品质与外延,联合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发起“美好生活·星砖享”主题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生活的幸福指数。

  成功向来不是靠天赋一蹴而就的,勤能补拙才能触发美好。

  16岁学打球太晚?身高不够是硬伤?95后钟显超偏偏与众不同。众所周知,篮球运动员一般都是身高过人,178cm的身高绝对不占优势。但是凭借惊人的弹跳力,让显超拥有“佛山林书豪”之称。

  天赋与爱好的冲突

  钟显超是不喜欢打篮球的。相比于打篮球,显超更偏爱足球这项体育运动。每每哥哥喊他去打篮球时,他的内心都是拒绝的,加上身高的不足,直到上了高中,钟显超还在踢足球,只是偶尔会打篮球。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显超发现了自己的“超能力”。

  那时,显超还是高中生,某天值日,拿着扫帚路过篮球场,刚好高年级的师兄的球卡在篮球筐里,于是热心的显超跳起来用扫帚把球捅了下来。谁知道,正是着改变命运的一跳,让他意识到了自己惊人的弹跳力!从此以后,钟显超开始把自己的弹跳优势运用在打篮球上。

  与篮球的不解之缘

  作为篮球的“门外汉”,显超起先对篮球一无所知,训练也无从下手。慢慢的,显超意识到:勤能补拙。不知道怎么打篮球,那就重复训练同一个动作,直到练好为止。在学业繁忙的高中时代,钟显超总是凌晨5点天刚蒙蒙亮的时候,起床练习打篮球,直到快上课的时候,才拎着书包飞奔至教室开始晨读。

  上了大学之后,显超拥有了很多的课余时间。当别人在打游戏,高呼“德玛西亚”的时候,他在打篮球;当别人在谈恋爱,你侬我侬的时候,他还在打篮球;当别人在宿舍呼呼大睡,消磨时光的时候,他依然在篮球场上不断练习。打篮球,已经成为显超的必修课。

  梦想让人生更美好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依靠天赋一蹴而就的。天才是1%的天赋加上99%的汗水。钟显超很好地利用了自己这1%的天赋,同时付出了剩下的99%的汗水,让他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弹跳力成就了钟显超扣篮王的美誉,篮球成就了钟显超的人生辉煌。关于篮球,显超一直有一个梦想:希望能打职业联赛,进入CBA。为了这个梦想,他一直在努力。

  接触篮球短短6年时间,却已经取得了一些傲人成绩:成为中国阿迪达斯第一位签约的草根代言人,还获得了与NBA球星交流的宝贵机会。

  虽然现在钟显超还未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他一直坚持不懈,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付出努力。他深知,自己在篮球方面的基础还处于比较劣势的地位,未来,梦想必能带他到达美好。

  为梦想拼搏的人生是光明的,这样的生活也是美好的。让生活有品质、有希望、有保障,同样也是深谙美好生活之道的新中源陶瓷的永恒宗旨。通过品牌积极探索与解构,构筑美好生活的品质与外延,联合新浪家居、新浪装修工长发起“美好生活·星砖享”主题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生活的幸福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