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厦门站盛大开启!

icon 2018-10-15 09:36:53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6日,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厦门站盛大开幕!特邀嘉宾梁建国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与年轻的设计师共话设计的魅力。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The Young Designer Growth Plan From AUPU)以城市设计师联动互通,帮助青年设计师成长,培养设计思维,开拓眼界与技能为目标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为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思想交流沙龙、城市新锐设计师互动之旅、跨界设计论坛、国际设计融合发声一系列的主题项目,帮助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10月16日,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厦门站盛大开幕!特邀嘉宾梁建国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与年轻的设计师共话设计的魅力。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小浪已到达“中国设计新力量”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厦门站的活动现场。

  开场前,著名设计大师梁建国和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成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斌与媒体及厦门站青年设计师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在设计方面的见解与感悟。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今天活动的到场嘉宾。他们是:制造 · 中创世人、北京集美组创意总监、国际著名设计大师 梁建国先生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奥普青年设计成长计划运营总监 鄢冲先生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成事业部市场总监 王斌先生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区总经理 徐新义先生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区厦门区域经理 文平先生

  厦门奥普服务商张夷平先生

  厦门市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黄剑瑶先生

  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 黄进发先生

  厦门知名优秀设计师代表:曾冠伟;孙少川;袁济安;吴韦宏;胡若愚;                

  以及特邀嘉宾

  红星美凯龙五缘湾商场总经理    曾银根先生

  红星美凯龙五缘湾商场副总经理  简龙招先生

  吉家家世界商场副总经理   黄家诚先生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奥普青年设计成长计划运营总监 鄢冲为活动致辞。他希望更多的青年设计师加入活动,并预祝本次厦门站活动圆满举行。

  厦门奥普服务商张夷平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他见证了奥普奥普在家居行业的发展,也看到越来越多奥普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希望奥普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奥普青年设计成长计划项目经理 徐微巍为观众详细介绍《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未来,奥普将通过城市互动之旅、国际设计师交流、设计大咖论坛等形式继续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并在更多城市招募城市设计师合伙人。

  她还详细讲述了奥普近年来的公益行动以及产品品类的扩充,为更多家庭奉献爱。

  昆山南图为形设计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 魏国良为现场观众带来《茶庄》主题分享,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以往精彩的设计案例。他从事室内设计13年,以现代中式风格见长。

  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梁建国带来主题演讲《量253》。分享开始前,梁建国表示,中国设计行业的未来在青年人身上,他希望青年设计师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中好好积累,早日超越老前辈。

  梁建国首先对演讲主题进行解读。“253”的意义即设计作品应由20%传统、50%现代、30%未来构成。他还介绍了他的六字设计方法论,即开合、互盼、借景。

  梁建国认为设计应该生活化、简单化,让自然融入设计,东方文化应该更讲求神韵。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以往的精彩案例和设计理念。

  接下来进入“中国设计新力量”主题论坛。论坛嘉宾:梁建国、王斌以及厦门知名设计师代表苏万福、肖松兰子、阮旆嘉、许长兵。

  梁建国对青年设计师的学习和成长提出建议,首先要注重体验,摒弃网络交流,走到现实中感悟;其次要反省自己;同时,还要积极学习设计之外的东西,为设计带来启发。

  鄢冲表示,奥普的产品包含流量性产品和设计性产品,未来奥普会在设计方面发力,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奥普未来会以更多的形式帮助设计师成长,以满足设计师不断变化的需求。

  设计师许长兵表示,梁老师的作品简洁美观,一直在向梁老师学习,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设计师苏万福表示,非常赞同和欣赏奥普“为爱设计”的理念,相信奥普未来会越办越好。

  设计师肖松兰子表示,学习大师的案例有助于提高设计师整体的思维方式。同时,她表示奥普的产品很有说服力,在日常设计中她经常会将奥普的产品推荐给客户。

  设计师阮旆嘉向梁建国提问,如何将生活体验运用到设计中?梁建国表示,没有目的性的生活反而给他的生活和设计带来很大好处。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并邀请嘉宾上台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