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曲阜中小学饮水健康 8家净水企业捐赠30台直饮水设备

icon 2018-10-24 00:24:42
icon 0

摘要:10月23日,“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在山东曲阜银座佳悦酒店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山东省中小学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同期举行,捐赠仪式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主持。

  水是万物之源,干净卫生的直饮水是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健康。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千万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关乎国家社会的发展,也关乎学校和家庭的明天。

  10月23日,“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在山东曲阜银座佳悦酒店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山东省中小学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同期举行,捐赠仪式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主持。

山东省中小学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山东省中小学直饮水设备爱心捐赠仪式为捐赠直饮水设备企业授牌

  据现场了解,在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后勤装备处长沈英琪的带领下,自2016年至2018年,共计走访了20余省200余所学校,调研了校园直饮水使用情况。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程参与其中,负责校园直饮水设备的检测、认证、标准等,为保障进校园的净水涉笔产品质量,2016年底,协会发起“关爱校园饮水健康”公益活动,2017年在唐山召开两净博览会、校长论坛,并向唐山市各区县10所学校捐赠了直饮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表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一直以来持续关注公益,2018年初,跟随教育部步伐,走访调研了河北沧州,山东青岛、济宁,贵州贵阳、遵义,安徽合肥、阜阳等5省近20所中小学,重点调研地方水质、直饮水设备配备、运维情况。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赠送了锦旗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赠送锦旗

  今年6月份,由山东省教育装备技术服务中心,提出给济宁市贫困学校捐赠一批校园饮水设备,得到了社会有责任感、净水行业有代表性、服务好、质量好的企业的积极响应。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的倡导组织下,为山东省济宁市捐赠了近30台直饮水设备,价值100万元,为济宁市中小学学生的饮水健康提供了保障。

  其中,安徽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为小安山镇中心小学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为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捐赠直饮水设备10台、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为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为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为黑虎庙镇中学、馆驿镇东田店小学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广东顺德爱隆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为越堌堆乡中心小学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佛山雅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小安山镇中学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杭州杰富睿科技有限公司为小路口镇中学捐赠直饮水设备2台。

  会上,山东省教育装备技术服务中心、济宁市教育局、曲阜市教育局为表示感谢,还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赠送了锦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