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张翔:稳中求胜,蓄势待发

icon 2018-10-24 13:06:09
icon 0

摘要: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邀约到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

  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简称“佛山陶博会”18日拉开序幕。佛山陶博会影响力覆盖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家陶瓷企业在这里展开新品类、新技术、新思想的交流,超过60万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在这里实现了商贸价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邀约到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先生,与其沟通交流。以下是访谈实录:

 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 张翔 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 张翔

  【新浪家居】:本届陶博会上,金牌亚洲推出了什么新品?

  【张翔】:你今天也有看到,我们最新的总部大楼还在装修,总面积差不多3万平米,这次陶博会期间虽然展厅还不能与大家见面,但是我们推出了不少新品。目前整个陶瓷行业都在风行大板,金牌亚洲的大板早也已经是声名在外了,陶博会期间我们主推800×1600mm的大板,与此同时,为了丰富产品线,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在900×900mm柔光砖的基础上我们推出了800×800mm规格,新产品解决了一直困扰行业的划痕和防污两大技术难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浪家居】:张总您认为瓷砖市场的整体趋势是怎样的?

  【张翔】:瓷砖属于建材行业,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不乐观,整个大环境都有一些波动,但是我认为这种情况对于部分企业是好事情。经济形势严峻倒逼整个市场越来越规范。大家不会再盲目地去生产产品,而是在产品创新、经营思路、经营模式这些方面去动脑筋去研究。市场不好可能会对一些小企业冲击比较大,但对于有实力、有研发能力的大企业反而是好事情,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能凸显优势。另外,对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所以想长久在行业内有良好发展的人才需要不断迭代更新自己的能力。

  【新浪家居】:您如何评价2018年金牌亚洲的发展情况?

  【张翔】:2018年金牌亚洲在恶劣的环境下,还是比较稳定的增长。金牌亚洲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在董事长罗志勇先生的带领下,无论外界环境如何恶劣,金牌亚洲都能按自己的节奏平稳发展。有点“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意思。今年企业做了几件比较大的事情,在整个行业都是比较少见的。为了全力推广大板,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我们又投入几千万购买设备建立深加工部门。与此同时,不惜成本修建了金牌集团大楼。我们计划在12月份邀请千人相聚佛山一起见证总部大楼开业盛典。这些大动作不仅体现我们企业的实力,实际上也是为行业增强信心。

 【新浪家居】:接下来金牌亚洲在营销方面会有哪些新动作?

  【张翔】:之前有提到金牌亚洲十五年来都是以稳定发展为经营主线,产品品质在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但是一直都比较低调,在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口,我觉得我们的机会来了。通过十五年的沉淀,现在我们是蓄势待发,当然我们也将作出一系列改变。比如做高端产品,差异化产品——大板。销售渠道也不再局限原始的门店销售,未来会更注重设计师和工装渠道,因为设计师能很好的运用我们的大板,包括一些工装的项目。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整个企业的结构也在发展变化,我们会进军整体家居。相信随着一系列改变逐步推进落实,金牌亚洲会一鸣惊人,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我们期待金牌亚洲的爆发,感谢张总接受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