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 | 亚太高峰论坛

icon 2018-10-26 19:29:55
icon 0

摘要: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举办的2018亚太高峰论坛,即将于今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在台北松山烟厂4号仓库登场。

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举办的2018亚太高峰论坛,即将于今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在台北松山烟厂4号仓库登场。本届论坛主题为「绽放」——旨在向广大设计师一直坚持孜孜不倦的付出、为锤炼出美丽的成果而牺牲的精神致敬。同时,突显出本届论坛所具备承先启后的重大意义。

见证设计思维一脉相承

2016年台湾室内设计周的「燎原」———2017年的「本心相见」———2018年的「绽放」

台湾室协从2016年开始,透过三年的时间。以三部曲的形式完美呈现出台湾设计所拥有的精致面貌,成功契合了亚太地区设计界的众多合作可能。2018年的「绽放」则为一脉相传的集大成者,融合了过往的内涵与精神,尝试替未来的台湾设计描绘全新愿景。为台湾设计的未来挖掘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化、的创意时代。

预见大师对谈精采绝伦

2018亚太高峰论坛的一系列精采活动将于11月20日下午展开,除了开幕典礼与国际记者会之外,还将举办首场高峰论坛及设计产业链媒合会。高峰论坛邀请到日本知名设计先锋代表、当代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兼具设计师、策展人与创新制造家等多重身分的黑崎辉男;以「Design has no boundaries设计无界限」为题进行演讲,同时也请来台湾室协张清平理事长与设计周总执行长刘荣禄与之对谈。

打破行业传统共创双赢

在两天的论坛期间,将有至少三十位台湾知名设计师亲临现场参加设计产业链媒合会,直接与不同建材厂商进行互动,藉由彼此密切的交流,达到互利双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台湾首次出现平台与产业链串连的合作,让设计师与厂商拥有面对面沟通的机会。此次合作,台湾室协不仅是第一,更可能是唯一,值得受到业界肯定。现场也规划厂商展区,广邀多间台湾知名建材厂商陈列旗下最新产品,供民众及设计师参观及询问,无疑是台湾设计软实力的极致展现。

亚太设计力的创意切磋

11月21日上午将举办「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内含两场座谈,第一场座谈邀请来自台湾的设计师陈荣声、陈文豪 ;来自中国大陆的设计师吴巍;来自澳门的设计师谢秉峻;来自韩国的设计师全龙浦共同与会。第二场座谈邀请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杨竣淞、周言叡;来自中国大陆的设计师韩松、李想共同与会。两场讲座汇合了亚洲青年设计师的新锐言语,不容错过。

国际名家醍醐灌顶

11月21日下午则是第二场高峰论坛,特别邀请橙果设计的创办人蒋友柏与英国知名建筑师Richard Rogers的合伙人Benjamin Warner进行演讲,让所有来宾接受国际最新时尚设计的熏陶。此外,活动进行中仍将继续举办设计产业链-媒合会让设计师们与建材厂商深化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橙果设计的创办人蒋友柏(左) / Benjamin Warner 总经理(右)

台湾设计继续迈向国际舞台

2018亚太高峰论坛第二日活动结束后,当晚将于台北松山烟厂4号仓库举办设计师之夜暨新势力榜颁奖典礼,邀请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设计师们一同度过美好的夜晚。

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 | 亚太高峰论坛

2018/11/20-11/21活动地点: 台北松山烟厂4号仓库- 110台北市信义区光复南路133号

VIP之夜&手绘奖颁奖典礼地点: 弘第HOME DELUXE -105台北市松山区长春路451号7楼

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 | 亚太高峰论坛 - 活动时程表 

2018 / 11 / 20 (二)

09:30    开馆

12:00~18:00 设计产业链媒合会(多场)

13:00~13:30报到

13:30~14:30开幕典礼

14:30~15:30国际记者会

15:30~17:30 亚太高峰论坛

18:00    闭馆

19:00~22:00 VIP之夜(手绘奖颁奖典礼)

2018 / 11 / 21 (三)

09:30    开馆

10:00~11:40 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

11:00~18:00 设计产业链媒合会(多场)

13:00~13:30 会员报到

13:30~15:00 会员大会

15:10~17:10 亚太高峰论坛

17:10~18:30 厂商&设计师交流

18:30~21:00 设计师之夜(新势力榜颁奖典礼)

22:30    闭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