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庭新风王成:挖掘用户核心需求 落实口碑营销

icon 2018-11-01 15:31:47
icon 0

摘要:第六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皓庭新风作为新风领域的领军品牌携全系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前几年,雾霾的肆虐催生出了许多空气净化产品和品牌,一时间空净行业变得异常火爆,行业乱象丛生。近两年,随着国家大力治理空气污染,行业标准逐步规范,空净行业面临加速洗牌,空净市场渐成熟。

  2018年10月28日-30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皓庭新风作为新风领域的领军品牌携全系产品参加此次展会。活动期间,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讲述皓庭近期的最新动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空净市场回归本质 国内新风普及率低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空净市场当前已回归本质,消费者在购买空净产品时也逐渐理性,”王成如是说。

  众所周知,雾霾推动了空净行业的发展,但在王成看来,国内新风的普及率与发达国家相比依然较低。王成讲到,很多消费者在前几年购买空气净化产品更多的是恐惧、从众心理,许多家庭的空净设备更像“一次性消费品”,雾霾来了拿出来使用,雾霾走了马上就闲置。

  他希望消费者能深刻认识到,空气净化产品的意义不仅仅是抵御雾霾,像是过敏人士、特定人群,即使在没有雾霾的情况下也同样需要洁净的空气。

  深扎住宅换风领域 挖掘用户核心需求

  当市场逐步趋于理性,商业的本质便渐渐显露。成本、造价、容易程度、可感知度等因素都会成为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对此,王成表示,“新消费时代,谁离消费者最近,谁就能俘获消费者。”诚然,商业的本质是要围绕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不断去发掘,去寻找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东西。

  多年来,皓庭新风一直深扎住宅换风领域,针对室内的甲醛和空气置换不断进行产品迭代,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本次展会上,皓庭不仅展示出了往年的畅销产品,还携最新产品亮相。据王成介绍,新产品不仅能进行空气置换,还能实现冷热交换,热回收率较高,可在冬季为空气加温、夏季为空气降温,以达到恒定舒适的温度,为用户提供干净而舒服的居室环境。

  同时,王成强调,深挖用户需求的意义不只是为了提供优而全的产品,更是为了让皓庭的产品在大众的心中形成优良的口碑,以实现消费者间的口碑传播,为皓庭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为代理商赋能 从产品型向服务型转变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来到皓庭新风展位咨询加盟的代理商非常多,他们纷纷表现出对皓庭产品浓厚的兴趣。王成对此表示,皓庭在扩大代理商队伍的同时,也在不断为代理商赋能。为打造一流的服务商团队,深度赋能线下渠道,皓庭特成立商学院,从培训、帮扶、督导、服务全方位的为服务商的运营赋能。

  为与用户形成良性互动,皓庭新风深扎社区,抓住用户入口,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建立智慧社区网格化服务体系,全面覆盖用户群,抓住用户最突出的需求,做到用户利益最大化。

  当谈及皓庭未来的发展规划,王成用“宽度一公分,深度一公里”来形容皓庭未来的发展。他表示,皓庭将继续专注室内甲醛去除,正在从产品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变。未来,企业将深扎线下,建立独特而完善的渠道,立志成为线下网点最多的新风企业。(文/新浪家居 王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