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KD家居刘玉楠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1-02 11:51:29
icon 0

摘要:北京凯蒂易居家居京津区销售总监刘玉楠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北京凯蒂易居家居京津区销售总监刘玉楠北京凯蒂易居家居京津区销售总监刘玉楠

  北京凯蒂易居家居京津区销售总监刘玉楠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刘玉楠】:KD年度营销事件:KD今年9.17营销活动在居然之家金源店举办,这是KD首家智慧门店,也是我们第三届“全民定制节”,活动主题“无定制,不生活”,推崇“去主义 无风格”,撕掉所谓的标签!KD首家智慧门店在居然之家金源店盛大开业重构“人、货、场”三者关系。实现实体零售与消费者全域链接,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更精准的融合互动,更全面的产品、更便捷的购物。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玉楠】:首先,企业的发展需要打造多层次的高素质人才,要人尽其才,因事设人,从长远发展来看,企业必须创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与再生机制,以自己培养为主,外来引进为辅,而企业发展规划必须有相应的人力资源开发培养计划相配套,为优秀人才提供一个能自我发展和学习的空间,我们也会尽可能地为员工创造一种自由的、可以充分发挥各自才能和学习能力的环境,适应并迎接未来的挑战。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刘玉楠】:感谢新浪举办的本次评选活动,让更多优秀的家居行业精英能够互相交流和分享彼此成功经验,其次,很荣幸能够入选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刘玉楠】:家居行业在过去的40年里取得了跨越式的进展,新的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市场规模扩大,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涌现,变化与冲突预示了新的结构与新的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刘玉楠】:我心中美好的生活是:希望人们的居住环境是一个建筑与自然相融合,和谐相处的世界。在那里人们生活的自由自在,健康温暖;在那里人类、自然、社会是个统一的大家庭。人们每天从睁开眼睛到打开衣橱穿戴好出门,每一天都生活在蓝天白云没有大气污染、装修污染、家具污染的环境里。无论室内还是室外,良好的空气环境里儿童在健康地成长,成年人从容地工作,老人悠闲享受晚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