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秋季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开幕 上演视觉饕餮盛宴

icon 2018-11-05 20:41:26
icon 0

摘要:11月3日,2018秋季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开幕。据统计,国际别墅设计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国内别墅私宅领域水准较高的展览,此前曾受到业界的好评。

  11月3日,2018秋季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开幕。据统计,国际别墅设计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国内别墅私宅领域水准较高的展览,此前曾受到业界的好评。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尚层装饰,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别墅装修,秉持设计为先的理念,一直走在别墅装饰行业的最前沿。

  尚层装饰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表里如一”的匠心工程,从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售后五大方面入手,为别墅业主打造完善的产品整合平台、严格的工程实施培训和监督体系以及别墅“管家式”的服务。正是尚层装饰多年来高效、专业的一流服务吸引了众多别墅业主的关注与支持,展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

  展会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往届回顾专区,带领观众一同回顾历届展会的盛况和亮点。同时,“2019年别墅设计新趋势”展区分别从新奢简美、时尚轻简、东方魅影、北欧情愫四大方面展示别墅装饰领域未来的全新流行趋势,使得展会内容丰满有趣,同时又充满着国际化艺术气息。

  为了让业主更详细的了解尚层装饰在装修施工方面的流程和细节,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木作体验区、机电体验区、保暖工艺、施工工艺和工程管理体系等多个展区,方便业主更深入的了解体验。

  活动期间,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淳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郭淳介绍,尚层装饰每年都会举办1到2场别墅设计展,将尚层最优秀的作品和全部的体系展现给业主。每场设计展都会集结60名左右的尚层顶级设计师,给设计师和业主充分交流洽谈的机会,更好的展现尚层的服务体系。

新浪家居现场采访视频集锦

尚层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淳

  同时,郭淳分享到,近年来随着房产政策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别墅装修的变化趋势十分明显。一方面,业主的需求从过去的样板间模仿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另一方面,流行风格也在逐年改变,比如近年业主对艺术收藏品越来越有兴趣,简约风格成为当下的主流风格。

  本届展会,主办方依旧将设计作为重头戏,为莅临的业主们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展会现场云集了全国11个一线城市300余套别墅案例,这些作品均出自尚层装饰合作设计师之手。据郭淳介绍,尚层装饰在选择合作设计师时最看重的一点是设计师的落地实景作品,而非设计图。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看出设计师的经验丰富度以及理解业主需求的能力,而这两点在当下的别墅设计中都是十分重要的。

  展会当天,尚层装饰的合作设计师代表还与我们共同分享了他们对于本次展会及别墅设计方面的理解与感悟。

  设计师张萍表示,当下别墅业主越来越懂得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他们很看重设计所带来的居住体验以及设计师对家庭生活方式的挖掘。她认为,设计师看待世界的角度是多面的,所以他们更能发现生活中的美,更善于总结生活中的一些经验与细节,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也更易于理解业主的实际需求。

设计师张萍

  设计师大铭讲到,近年来别墅业主人群的变化让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也在进行思维转变,所以这几年的设计趋势正在逐步年轻化。此外,他还分享到,别墅装修与平层装修区别很大,别墅对于个性和爱好的展现会更多,他希望通过设计的不断完善让业主的生活更便捷、更有趣。

设计师大铭

  设计师刘杨成表示,国际别墅设计展展现的不仅是设计者的作品,更是设计者对设计的理解与生活方式的表达。同时,他还讲到设计师为业主做设计并不单单只是在做一个案例,更多的是让业主有更安全的心理感受,能够把家放心的交给设计师、交给尚层。

设计师刘杨成

  设计师吴尉表示,每次参加国际别墅设计展的感受都不一样。他认为,展会的意义更主要的是为了回馈客户。客户在参展的过程中,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尚层在私宅设计、实施、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也让客户更了解当前的别墅装饰发展趋势。

设计师吴尉

  设计师付霞表示,从事设计多年,设计对于自身生活品质和自我审美的提升都很有帮助。本次展会她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实景作品,接触到了最新的工艺和设计流程,也结识了许多新的业主客户,可谓收获颇丰。同时,她还表示,当前别墅业主的需求已经从追求效果向讲究生活转变。

设计师付霞

  此外,为提升展会的趣味度和丰富度,主办方还特别邀请风水与别墅环境艺术规划顾问敬壹来到现场,为业主详细讲解风水在建筑中的运用与作用。吸引了众多业主与风水爱好者的光顾,现场座无虚席。

风水与别墅环境艺术规划顾问敬壹

  纵观此次展会,无不体现尚层装饰专业的设计实施理念和对业主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与保障。尚层装饰正在从细节做起,靠细节取胜,为成为中国别墅装饰知名品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新中源陶瓷陈勤显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华帝黄东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东鹏集团何颖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哲周志军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重磅!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成都榜隆重公布快讯:欧派梁瑜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现代筑美生卫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汇泰龙刘冠贤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古宝斯陶瓷孙世权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尊尚门窗王莉冰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胡永隆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德利丰符小燕:安于一隅,不如选择德利丰家居志在四方久盛爱木周·第五季 | 李若彤携超强明星阵容掀起爱木狂潮1元抵1000,欧路莎20周年狂欢盛典央视播出《蒸好,中国味》,方太用智能曲线传承中国味道一个插座品牌值182.5亿元 看宁波品牌榜首如何打怪升级嵌入式蒸箱成厨电业“团宠”:拓荒者方太何以一枝独秀?非凡舒洗,康健净享 | 乔治亚一体式智能座厕隆重登场破旧阁楼秒变森林童话城堡,这届M+大赛选手厉害了!登上中国质量界高峰:蒙娜丽莎如何扛起“中国质造”大旗“融合·破局”——2019家居建材行业整装趋势深度思享汇立冬之后,比拥抱更温暖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