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菏泽家居市场崭新一页 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8-11-12 16:12:19
icon 0

摘要:11月9日,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在山东菏泽盛大开业,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企业代表、业内人士、媒体及广大消费者齐聚菏泽万达广场,共同庆祝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的隆重开业。

  11月9日,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在山东菏泽盛大开业,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企业代表、业内人士、媒体及广大消费者齐聚菏泽万达广场,共同庆祝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的隆重开业。

  活动现场,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全国工商联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材料和设备专委会会长、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山东皇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化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在致辞中表示,天安集团始终以品质驻家,匠心打造为理念,立志成为国内及国际高端家居品牌。

  全国工商联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表示,皇朝家居体验馆的开业翻开了菏泽家居市场崭新的一页,也为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他希望皇朝家居未来能将新零售模式运用到店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预祝皇朝家居越办越好。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材料和设备专委会会长、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讲到,作为材料企业代表,他希望家居企业能够与材料企业加强合作,以制造质量上乘的家具,为市场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

  山东皇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化清在致辞中表示,皇朝家居从京城而来,立菏泽而耀。未来,皇朝家居将以“做21世纪最美好的家具、做百年品牌”为使命,“引领中国家居文化,成就中国家居文化品牌”的企业愿景,沿着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脚踏实地的前进。

  随后,刘绍海、殷超、胡方旭、王化清、皇朝VIP济宁佳美董事长李开文、原庆波等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开业盛典剪彩。

  在歌舞杂技的热闹氛围中,皇朝建材家居体验馆开业典礼落下帷幕,现场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体验馆的全新风貌以及位于菏泽市胡集镇返乡创业园区的皇朝家居工厂,共睹皇朝家居严谨的生产流程和高超的生产工艺。

  关于皇朝家居

  山东皇朝家居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菏泽市胡集镇返乡创业园区,是国内家具销售品类最全,渠道最广的知名企业,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公司拥有8万平米加工中心车间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公司旗下两大品牌,红运年品牌中式家具,整木家具。珀丽皇朝欧式家具,整木家具。

  做21世纪人类喜爱的家具,做百年品牌是皇朝家居企业使命。引领中国家居文化,成就中国家居文化品牌是皇朝家居的企业愿景。

  皇朝家居万达体验馆由山东皇朝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体验馆位于菏泽地标万达广场西门正对面,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主营公司旗下两大品牌红运年品牌中式家具,整木家具。珀丽皇朝欧式家具,整木家具。玺睿装饰涵盖全案设计,标准化施工,拎包入住等服务内容,致力于将体验与设计糅合精粹,让您尊享奢华与舒适相得益彰的一站式服务。

  品牌建材区涵盖了中国建材著名品牌惠达卫浴,鹰牌瓷砖,万峰石材,养成陶瓷,欧普照明等各大品牌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