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成都榜上榜人物——汤双铭

icon 2018-11-14 14:09:29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成都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三维家、一名通体微晶石,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11月1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成都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董波、何靓、靳泰果、李雪、欧阳金桥、汤双铭、杨隽、姚晓冰、赵文彬、钟莉,10位优秀的成都设计师代表入选。

  汤双铭 

  成都市汤晨室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现代前衍的探索者,将当下延伸于未来,又回转前锋。对整体空间的把控光禄多变,尽心而行。

  【获得荣誉】

  2014年金堂奖2014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年度优秀娱乐空间设计——获奖作品《唛咭客KTV》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协会

  2014年中国成都第十四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银杏金鸟奖方案类商业空间荣获铜奖——获奖作品《星辰国际售楼部》成都装饰设计协会

  2014年中国成都第十四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银杏金鸟奖工程类文化、娱乐空间组荣获金奖。获奖作品《唛咭客KTV》 成都装饰设计协会

  2015年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荣获2015金堂奖年度优秀酒店空间设计——获奖作品《成都梵熙精品酒店》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协会

  2015年第六届筑巢奖荣获酒店空间金奖提名——获奖作品《剑门关山水主题酒店》筑巢奖组委会

  2016年第五届筑巢奖金奖——获奖作品《TCD办公室》 筑巢奖组委会

 【作品赏析】

  成都3+健身俱乐部

  成都MI酒店

  成都TCD设计机构办公室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台北、杭州举办TOP10榜单发布仪式。

  全国榜单将于2018年11月全面启动,2018年12月在杭州举行全国榜颁奖盛典。

  下一站,我们在杭州等你!

  扫码查看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详细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