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远文化整装节暨进口家居建材博览会正式启动

icon 2018-11-23 16:58:36
icon 0

摘要:申远文化整装节暨进口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在12月30日-1月1日华彩绽放。申远空间设计将要打造一场文化整装的全国派对,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宁波、南京,八城联动,共同开启至上服务的新标准。在本次文化整装节上,不但有整合国际品牌的实...

【新时代 新文化 新体验】

申远文化整装节暨进口家居建材博览会正式启动

      申远文化整装节暨进口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在12月30日-1月1日华彩绽放。申远空间设计将要打造一场文化整装的全国派对,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宁波、南京,八城联动,共同开启至上服务的新标准。在本次文化整装节上,不但有整合国际品牌的实景风格体验馆,还将推出首批申远文化纪念币。从国际家居品牌到别墅案例展示,从爱心公益到亲子互动,从文化讲座到会员服务,不同展馆都有各自主题。本次文化整装节,八大城市联袂上演,跨年盛会,不容错过。

      与此同时,上海在经济的高速发展下,成功举办了首届“上海进口博览会”,值此之际,进口家居建材博览会作为申品汇年度力作,一场整合全球顶尖家居资源的盛会也将同期上演。在本次博览会上,装修主材、辅材、成品家具、布艺饰品等一应俱全,通过全国8城100+的展馆展示、150+国家及地区家居参展、1000+优质国际知名家具供应商品牌、为业主提供全球进口、高品低价的一站式高端整装平台。

      12月30日-1月1日,文化整装节现场,主办方申远空间设计就“文化筑家整装定制”为核心内容,以文化为轴,体验为纲,向来宾全面展示申远整装成果。本次文化整装节包含了实景体验馆、行业发展馆、别墅工艺研发馆、申远文化纪念币、智能黑科技、进口家居品牌、亲子互动区、红酒茶艺文化区、文化讲堂、文化舞台等。在各个体验区,除主办方为现场配备的精美布置外,第五届申远百人戈壁挑战赛现场报名也将正式启动,面向所有别墅业主、合作伙伴和申远员工;别墅空间环保设计讲座、私藏红酒品鉴会、插花艺术小课堂等30余场专业讲座相继开启……作为一场属于别墅业主的盛大节日,文化节现场通过游戏体验的方式将申远十大文化引入到各个环节,与业主共同开启一场文化盛宴。

       欢庆元旦,八城联动,2018申远文化整装节暨进口家居建材博览会,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