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

icon 2018-11-23 19:58:51
icon 0

摘要: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独家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大赛依然遵循以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行业新时代偶像的原则,用美女经济效应凝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塑造时尚、专业、靓丽的新时代行业形象代言人。

  11月11日,来自索菲亚、科凡、顶固、诗尼曼、百得胜、玛格全屋定制、伊百丽、劳卡、维意、新悦德式、莫干山、美尼美、上宜居大匠木作、兔宝宝、丽博、伊仕利、诺贝尼等19家定制行业品牌的参赛选手齐集广州,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暨落地见面会。现场十九位小姐姐清纯可人、魅力四射,在团体游戏比赛中更是突显智慧与团结。这样的神仙小姐姐,你难道不想多了解她一些吗?机会来啦,大赛主办方新浪家居替你邀请到了参赛小姐姐诺贝尼贾雪聊了会儿天。

 新浪家居:请你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诺贝尼贾雪:我叫贾雪,今年25岁,在诺贝尼广州家居有限公司从事设计师一职

  诺贝尼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全屋定制家居公司。其研发团队由多名工程师、意大利设计师与3所高校设计所组成。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诺贝尼首创了“灯光”、“消毒”、“烘干”三大系统集于一身的产品,备受市场赞誉。公司旗下四大厂房,吸塑厂、移门厂、柜体厂、烤漆厂拥有多条国际化生产线,并且于2016-2017年期间公司斥资1500多万元,完成了生产设备升级和开发自动化设计生产控制系统软件,初步实现工业4.0智能式生产,完成了从制造到智造的闪电式升级。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生产、创造力,使得诺贝尼快速挤身于家居行业的领军队伍之列。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从事定制家居行业?还记得进诺贝尼的面试场景吗?

  诺贝尼贾雪:因为我本身是学美术的,所以对这个行业比较有兴趣,当初面试的时候吧,我还是比较自信的,整个面试环节都比较轻松愉快,然后就很顺其自然的加入了诺贝尼的大家庭

  新浪家居:听说过“定制女神”大赛吗?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是什么反应?

  诺贝尼贾雪:我以前还真的没有听过呢,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的时候,我感觉这不就是在说我吗?(哈哈,开个玩笑)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所以就报名参加了!

 新浪家居: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在哪里?

  诺贝尼贾雪:参加本次大赛就是想通过这次比赛向各位展示一下自己,毕竟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女神梦的嘛!对于我来说意义应该是通过这次比赛能认识到自己,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啊!

  新浪家居:落地见面会以后,包括你在内的十九位参赛选手都互相见面和认识了,你认为自己进决赛的可能性大吗?

  诺贝尼贾雪:对于我来说自信就像东边升起的太阳一般,是一件很顺其自然的东西。我觉得人每个人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都是一个独特的存在,现在不自信难道等到变成宇宙尘埃中的尘埃才自信吗?

  新浪家居:你可以预测一下本次大赛的冠军会是几号选手?

  诺贝尼贾雪:我觉得是我吧!

  新浪家居:你觉得夺冠除了颜值以外,还需要具备哪些必要素质?你认为自己还需要在哪方面加强?

  诺贝尼贾雪:说颜值就肤浅了,我觉得首先是颜值之后是学识最后才是颜值吧!我觉得我的不足之处就是可能没有更好的展示自己吧!

  新浪家居:对于提升人气、拉票,有没有什么计划?

  诺贝尼贾雪:就常规操作罢了

  新浪家居:假设你今天夺冠,你最想感谢的是谁?(虽然问得有点儿早,但我们还是很想知道)

  诺贝尼贾雪:我当然感谢自己和诺贝尼啊,没有自己哪里的冠军,没有诺贝尼我哪有机会参加

  新浪家居:预祝你顺利杀入总决赛,轻松躺赢拿冠军,为定制家居行业青春活力代言。

  诺贝尼贾雪:谢谢啊,应该就是我了吧!

扫码,给我投票扫码,给我投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女神2号选手丨劳卡袁婷: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定制女神14号选手丨丽博家居陈琳:梦想,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定制女神3号选手丨维意定制张苗苗:气场有接下来练才艺迈迪龙市场总监褚嘉:提高人们对新风机的认识森德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邓辰:行业要标准化青岛被动屋工程技术咨询部部长刘磊:新风机的多功能性定制女神2号选手丨劳卡袁婷: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定制女神14号选手丨丽博家居陈琳:梦想,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48㎡老公房装下27只猫!这位设计师竟还和吴彦祖工作过!定制女神3号选手丨维意定制张苗苗:气场有接下来练才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