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女神18号选手丨科凡郑晓珊:我是带着使命来参赛的

icon 2018-11-23 20:12:06
icon 0

摘要:我是带着使命来参赛的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独家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正式启动,大赛依然遵循以知性美丽的形象塑造行业新时代偶像的原则,用美女经济效应凝聚关注焦点,提高行业及企业品牌知名度,塑造时尚、专业、靓丽的新时代行业形象代言人。

  11月11日,来自索菲亚、科凡、顶固、诗尼曼、百得胜、玛格全屋定制、伊百丽、劳卡、维意、新悦德式、莫干山、美尼美、上宜居大匠木作、兔宝宝、丽博、伊仕利、诺贝尼、布兰莎、千年舟(排名不分先后)等19家定制行业品牌的参赛选手齐集广州,举行大赛启动仪式暨落地见面会。现场十九位小姐姐清纯可人、魅力四射,在团体游戏比赛中更是突显智慧与团结。这样的神仙小姐姐,你难道不想多了解她一些吗?机会来啦,大赛主办方新浪家居替你邀请到了参赛小姐姐科凡郑晓珊聊了会儿天。

  新浪家居:请你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科凡郑晓珊:大家好,我是郑晓珊,今年24岁,来自于广东潮汕地区,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潮汕,对潮汕人的印象就是聪明,对潮汕女生的第一反应就是漂亮,而我,非常幸运,也非常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让我成为了以上两种的综合体,既聪明又漂亮,哈哈。我在科凡总部运营部担任运营督导一职,科凡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智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中国富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广东工业设计城,我们科凡倡导“less is more”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方正平和"的企业经营之道,用感恩之心担当绿色家居环保重任,始终坚守设计梦想,为定制家居大众化而努力,为家具智造国际化而奋斗!作为一名科凡人,我感到非常幸运与自豪。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从事定制家居行业?还记得进科凡的面试场景吗?

  科凡郑晓珊:其实我一开始对定制家居行业是没有太了解的,在一次偶然与缘分结合的机会下,我在大学好友的推荐下来到科凡面试。经历过五关斩六将的面试程序后,我成功进入了科凡。在入职的两年时间里,科凡改变了我很多,我也因此得到了飞快的成长,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感动与美好回忆,直到现在,我的好朋友虽然已经不在科凡,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他当初能够把我带进科凡。

  现在我还很清晰的记得当时我来到科凡面试的情景。面试我的是我现在的直属领导,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问过我一个这样子的问题:你有男朋友了吗?像我们这种类型的工作的要经常出差,你能够适应这种类型的工作吗?我很坚定地和我领导说:“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工作,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我喜欢到处去,因为我很享受这种在路上的感觉,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趁年轻要见识更多的东西,以后回忆起来才有东西可以说。”大概正是我这份勇敢、无畏的精神获得了领导的认同。

  新浪家居:听说过“定制女神”大赛吗?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是什么反应?

  科凡郑晓珊:听说过,因为我们科凡也参加了第一届行业定制女生大赛,虽然非常遗憾去年没有进入决赛,但我相信,今年在赛制、赛事都有了很大变化的大赛中,我一定尽我所能向决赛甚至冠军勇敢迸发!

  在第一次听到“定制女神”大赛的时候,我的内心呈现出的关键词是“专业”,而不是颜值。虽然说这是一个女神大赛,但我觉得更应该称之为“行业形象代言人”。也许具备颜值是基本条件,但更多的,应该是以专业、知性、时尚的形象和才艺征服大家,一个人所拥有的涵养、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魅力,都会给她的颜值加分。而定制女神大赛建立的初衷,大概也是为了挑选出一名品貌出众、专业与才艺兼具的女性,以知性的形象凝聚社会关注的焦点。

 新浪家居: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在哪里?

  科凡郑晓珊:上面我也说到,本次大赛是为了选出一名能以专业、知性、时尚的形象和才艺征服大家,而我是代表我们科凡参与到本次定制女神大赛活动中,希望能为大家展示科凡女神充满时尚、活力的行业形象。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我可以从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展示不一样的自我,同时,希望我有机会能为定制家居行业发声,以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形象为定制家居行业站台!

  新浪家居:落地见面会以后,包括你在内的十九位参赛选手都互相见面和认识了,你认为自己进决赛的可能性大吗?

  科凡郑晓珊:这次的见面会,见识到来自各个品牌,各个地方的优秀女神,每个女神都很出众,但是不管怎样,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进入决赛,为企业争光。

  新浪家居:你可以预测一下本次大赛的冠军会是几号选手?

  科凡郑晓珊:哈哈,那我当然希望是18号选手。本次为了参与到行业定制女神大赛中,科凡内部进行了海选及活动落地,参考了近期比较热门的综艺《创造101》 ,以《科凡101》为主题举行了科凡女神大赛,同时活动海选落地当天更是邀请了多家媒体、协会领导、三维家领导等到达现场进行评选。最后,综合现场多方评委的评分,我在《科凡101》夺冠,并以科凡女神身份参与到本次定制女神大赛中。所以,为了不辜负公司领导、协会、三维家领导等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尽全力参赛,并以大赛冠军为目标。

 新浪家居:你觉得夺冠除了颜值以外,还需要具备哪些必要素质?你认为自己还需要在哪方面加强?

  科凡郑晓珊:  我觉得,一个真正的女神光有好看的外貌是不够的,我觉得应该是德才智美的综合,尤其需要具备行业专业度。而我觉得目前才艺这一块对于我来说是有所欠缺的一块,所以为了全面发展自己,提高在大赛中的竞争力,接下来我会针对才艺方面进行加强培训,希望可以在决赛场上展示一个完美的自我。

  新浪家居:对于提升人气、拉票,有没有什么计划?

  科凡郑晓珊:  这次活动,最主要的是要宣传,让更多人知道本次的女神大赛。所以需要每天不断地朋友圈发送,以及抖音的拍摄,让更多人去关注,投票以及点赞。但是单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需要公司的支持与帮助,以及亲朋好友的协助推广,幸好的是,公司领导非常支持,科凡品牌部也协助我进行大赛票选期间的各种拉票活动,甚至出具了相关计划

  新浪家居:假设你今天夺冠,你最想感谢的是谁?(虽然问得有点儿早,但我们还是很想知道)

  科凡郑晓珊:  假如我今天夺冠了,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是科凡,因为本次女神大赛我们公司内部举办了一次落地活动,让我有机会了解并且参与了这次的活动,最终在内部赛中夺得冠军,才有机会代表科凡参与本次的女神大赛。

 新浪家居:预祝你顺利杀入总决赛,轻松躺赢拿冠军,为定制家居行业青春活力代言。

扫码,投我一票扫码,投我一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女神15号选手丨伊仕利陈月:带着好奇一路杀进决赛定制女神5号选手丨千年舟都洋洋:婴儿肥的女孩运气不差定制女神9号选手丨兔宝宝胡媛媛:抖音视频,求点赞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定制女神2号选手丨劳卡袁婷: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定制女神14号选手丨丽博家居陈琳:梦想,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定制女神1号选手丨伊百丽王凤巧:一表扬就害羞的女孩定制女神4号选手丨新悦德式蒲瀛婷:其实我想看定制男神定制女神15号选手丨伊仕利陈月:带着好奇一路杀进决赛定制女神5号选手丨千年舟都洋洋:婴儿肥的女孩运气不差定制女神9号选手丨兔宝宝胡媛媛:抖音视频,求点赞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定制女神2号选手丨劳卡袁婷:想要的都要靠自己争取定制女神14号选手丨丽博家居陈琳:梦想,留给有准备的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膜压饰面制品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第七届装饰纸与饰面板定制家居产业链发展峰会成功召开定制女神7号选手丨美尼美黄娴容:选手都有魅力我也不差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