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家携手万华 合力解决中国家装室内污染痛点

icon 2018-11-24 01:26:34
icon 0

摘要:针对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面临的污染痛点,11月22日,五十家全案家装在烟台与万华生态科技联合举行首家家装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两者的合作标志着五十家全案家装全系产品即将启用万华无醛新品“荃释零”,合力解决中国家装室内污染痛点,推动无醛生态家装...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进步,消费者对于家装的诉求更加明朗化。过去,家装公司肆意推出的低价套餐就能吸引一众消费者趋之若鹜,而在当下,低价已不再是消费者装修时的核心诉求,质量、颜值、风格等等逐渐削弱低价的吸引力。尤其近几年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频发,使环保成为装修过程中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针对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面临的污染痛点,11月22日,五十家全案家装在烟台与万华生态科技联合举行首家家装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两者的合作标志着五十家全案家装全系产品即将启用万华无醛新品“荃释零”,合力解决中国家装室内污染痛点,推动无醛生态家装的实现。

  环保家装呈大势 五十家从源头把控

  室内空气污染的严重危害,让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环保,因此环保家装便成了大势所趋。然而,情怀好讲,产品难做,家装行业乱象丛生,环保标准参差不齐,很多家装公司打着“环保家装”的旗号,最终也不过是噱头罢了。

  而以“德系环保全案家装”为产品理念的五十家对待家装污染问题并非说说而已,既然做的是“全案”,从始至终都要做到让消费者省心、放心。对此,五十家CEO陈卫讲到,“很多建材单个拿出来检测其实都是符合环保标准的,但凑到一起就很容易造成甲醛超标,为了避免这种‘积少成多’,我们选择从源头把控,使用无醛材料,这样就不会担心甲醛超标的问题了。”

  五十家全案家装背靠博洛尼和欧昊集团两大靠山,成立短短两年的时间,便已成为家装行业中的新起之秀。为崛起的中产阶级提供高品质的家装生活是五十家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景,环保作为品质家装中的重要一环,在这方面从来都不松懈。据悉,五十家全案家装现在已经拥有一套相对比较成熟的环保体系,比如使用马来西亚进口板材的博洛尼木作产品,甲醛释放量由于国标3倍、使用VOC释放量趋于0的芬兰进口芬琳漆、施工中后期两次环保自检等,从主辅材料的选择到施工过程中的检测,五十家每一个服务链条上的员工都必须严格按照体系内的环保标准、正规流程去执行,保证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卫生部推荐的GB/T18883环保标准。

  强强联合 做真正的无醛家装

  尽管五十家的环保标准在现有家装行业中已经算是做的很好了,但这些显然不是它所追求的极致。陈卫说,五十家想做的是真正的无醛家装。为此,他和产品负责人东奔西跑,不遗余力地寻找着家居健康更好的解决方案。

  谈到二者的合作,五十家CEO陈卫的回答简单直接:我们只和行业内做的最好的合作。

  确实,万华的行业地位不一般。万华作为世界排名第43位的化工企业、全球第一的聚氨酯无醛生态胶产能、中国唯一拥有聚氨酯无醛胶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曾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经过多年精心研发,万华生产的专利产品MDI胶现在已经真正做到了无醛系列产品。

  万华生态科技总经理宋仁松则表示,室内空气污染成为危害人们健康的头号杀手,万华多年来致力于从源头上彻底解决室内家居甲醛及苯的污染问题,希望能够为中国家居无醛化做出贡献。在和五十家CEO陈卫先生接触后,相同的无醛家装理念让两人一拍即合,便达成了这次的合作。

  一个是拥有着强大背书的家装行业新秀,一个是首屈一指的全新建材品牌,五十家全案家装与万华生态科技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朝着无醛家装的目标前行,强强联手,所产生的效应是不言而喻的。

  打造家装环保无醛闭环 促进产业升级

  据悉,五十家全案家装是首家与万华合作的大型装饰企业,将全系使用万华的无醛建材系列产品荃释零。包括厨卫无醛建材系列产品、客卧室无醛建材系列产品以及现场施工粘合剂系列产品,通过全程的细节管理控制,把最难控制的家装建材污染源头控制好。

  万华生态科技总经理宋仁松则对两家的合作充满了希望。万华提倡“全,才无醛”,相信全系无醛产品能够配合五十家严格完善的环保体系,由点及面,真正推动家居环保的无醛闭环,促进产业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五十家对企业理念的践行,更是家装环保领域的一次跨步。在消费者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绿色、环保、无醛已然变成一种新的消费模式。对于整个家居行业来说,建立环保印象越来越重要,因为无醛的环境需要每一个家居企业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赫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富强:让新风回归本质第七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新风行业大发展时期上海德纳展览服务运营总监夏天:公众认知很重要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定制女神20号选手丨顶固陆柳芸:你喜欢爱笑的女生吗?定制女神11号选手丨诗尼曼彭秀薇:我拍的抖音你看了吗?定制女神8号选手丨上宜居刘美兰:进决赛,我相信我可以定制女神10号选手丨玛格陈煜:总决赛的才艺我都准备好了定制女神16号选手丨布兰莎李小芳:我想过把网红瘾定制女神18号选手丨科凡郑晓珊:我是带着使命来参赛的定制女神15号选手丨伊仕利陈月:带着好奇一路杀进决赛TECHNOGYM亮相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独揽六项大奖!恒洁闪耀2018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北京赫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富强:让新风回归本质第七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在南京举行2018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决赛 实践青年设计梦想梦想改造家|助力城市更新,恒洁关爱「外滩背后的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新风行业大发展时期上海德纳展览服务运营总监夏天:公众认知很重要联邦家私心象素系列:当东方智慧遇上米兰时尚设计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