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心象素系列:当东方智慧遇上米兰时尚设计

icon 2018-11-23 20:49:51
icon 0

摘要:如何才能比快时尚家具个性有档次,比奢华家具省钱又有内涵?联邦家私新品——心象素系列,给出了完美的答卷。

  当高价奢侈家具成为奢求,现有快时尚家具品牌又无法满足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时,轻奢家具成为广大新中产阶层的首选。作为“可以负担得起的奢侈品”,它既有高档的定位和品质,又有更为亲民的价格。如何才能比快时尚家具个性有档次,比奢华家具省钱又有内涵?联邦家私新品——心象素系列,给出了完美的答卷。

  品牌:联邦家私

  品名:心象素系列

  材质:非洲进口金丝黄檀木、意大利进口油漆、进口头层牛皮、白铜拉丝金属、欧洲灰玻璃、德国苏世博气撑杆等

  颜色搭配:胡桃木色、焦熏胡桃色、拿铁色

  测评空间:客厅+主卧+书房+餐厅

  设计理念:东方智慧 米兰时尚

  心象素系列是结合东方智慧和米兰时尚的现代轻奢风格家具,在这个系列中,时尚与简约成为主打,个性百搭,成就了具有优雅艺术气质的轻奢生活空间定制新品。

  外观造型:大简至奢

  走进展厅,小编就被心象素轻奢的格调所吸引,各个单品的造型轻巧,线条简洁流畅。空间内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精心布置过的,简约却不简单,东方的韵味和米兰的时尚元素搭配在一起却不显得堆砌,非常自然。

  工艺测评:钻石切割

  桌腿、沙发的扶手等采用45°钻石切割工艺,让线条呈现出雕塑般的立体美感,为家里增添了几分艺术灵韵。

  材质测评:多材质组合 个性百搭

  心象素系列的外框采用非洲进口金丝黄檀木,木材金丝纹理绚丽,被古非洲人称为“太阳玫瑰”,只有酋长才配使用,是权势的象征。金丝黄檀木主要生长在矿区,金属元素随水分被吸收,久而久之,自然带有金属质感,也有“吸金纳银”的吉祥寓意。

  经得起大特写的头层黄牛皮、布艺,纹理自然美观的实木,典雅的灰玻璃,寓意美好的鱼肚白石,铸造精美又耐用的金属件等多材质的组合,无一不在为整个心象素系列空间的美感与质感加分。

  色彩搭配:用色大胆碰撞 恰到好处

  心象素系列在色彩搭配上,非常具有新意,传统的胡桃木色为基础色,配上不同的颜色(亮棕黄色、暗红色、墨绿色、灰蓝色)点缀,再加上拿铁色的过渡。让整个空间既不沉闷又不花哨,既有东方禅意的意境又有米兰时尚的灵动,颜色的碰撞恰到好处,让人感到舒适。

  使用场景测评

  据了解,此系列拥有六个套系,以不同户型区分,可满足90㎡——160㎡的户型搭配。

  客厅场景一:

  客厅左边的皮布沙发组合有两个转角位,满足转角户型搭配。沙发模块化可以移动并自由组合,具有极好的入户性。皮布结合的材质,错落有致,颜色搭配很有讲究。

  客厅右边的皮沙发造型方正,框架整体横、竖两处是直线,扶手则采用弯曲的弧线设计,正符合中国隶书“横平竖直边角圆”的结构。扶手的造型从百叶窗中汲取灵感,掌握藏与露的尺度,轻盈通透,又富有禅意。

  材质选用顶级头层黄牛皮,看上去几乎没有纹理,光泽润亮,摸上去的手感柔软细腻丰满。

  在常见的客厅搭配中,一个茶几已经足够。在此系列客厅中,茶几不再只强调摆物功能,而是成为客厅的形象焦点。目前,灵活的形状组合、多变的材质、功能集成的茶几逐渐成为趋势,更受到大家的欢迎。

  客厅场景二

  此沙发体量中等偏大,可满足中偏大户型的客厅摆放。

  沙发转角位处有储物柜,可满足日常的收纳需求。

  材质为皮质与绒布相互搭配,给人一种多变的灵动。

  客厅是家的灵魂,不同形式的茶几组合成为客厅的形象焦点。茶几高低错落,大小、方圆形状各异,石面、木面混合搭配,充满时尚的跳跃感。

  客厅场景三

  作为心象素系列中最高端的客厅组合,红色圆润的皮沙发、整墙的胡桃木色厅柜、极具金属质感的茶几和布艺休闲椅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时尚质感。

  皮沙发两侧储物柜酷似香奈儿包包,可向上拉开,方便存放东西,兼具艺术质感和实用功能。

  休闲椅的椅脚为白铜拉丝金属,银中带金,亮丽复古有轻奢范。

  胡桃木色定制柜整墙设计,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不断跳跃的光影,美轮美奂。

  据了解,客厅组合三人位+两人位+休闲椅已成为趋势,皮质的沙发搭配布艺休闲椅,两者在材质和颜色上不相同,让空间更有特色。

  客厅场景四:

  此款沙发追求极致的舒适,皮质饱满光滑,靠包由双层组成,靠上去的时候头部刚好垫在圆枕上,更有完美承托的契合满足感。

  不同的柜体和边架搭配起来并不出戏,所以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组合。不管如何搭配,在整个使用场景里,小编都能感受到一种居室主人在生活中的优雅自在。

  卧室场景一:

  卧室是睡觉的地方,更注重内修,在设计层面上也追求安静氛围的营造。床头上灰蓝色的磨砂皮摸上去特别舒服,低调中透露着不平凡。

  书桌上的小暗格能满足电线的收纳,让桌面更加简洁。三个柜体组合形成的收纳书柜,柜体可以自由拼组,像堆积木一样,可以满足不同户型空间的需求。

  不同于常见的四角柜子,这款梳妆柜由三脚支撑,每个桌腿都如倒立的埃菲尔铁搭般,符合经典力学结构,线条流畅飘逸。

  卧室场景二:

  一眼望去,外形方正的实木床头,亲和流畅的温润线条,恰到好处的尺寸大小,既有强烈的国际设计感又有浓厚的中式文韵雅味,两种元素融为一体,特点非常鲜明。

  整体在色彩搭配特别抢眼,黄色、蓝色、红色等,时尚跳跃而不杂乱。在饰品、五金搭配上线条中立,从上到下的栅格形,带有中式禅意的韵味。

  床头柜轻轻一按就可打开,导轨滑动顺畅没有噪音,可以看出五金的质量。

  衣柜具有电动功能,开关闭合、升降等,轻触衣柜外侧的按键就能实现。

  成品+定制 

  心象素系列是由成品和定制组成,其中柜体为定制。转角处理、功能性设计让产品具有更强的空间利用率。

  心象素,满足精装房时代用户对成品家具尺度调整、面料定制的需求。同时,3D云快速家居设计,实景家居生活空间VRHome体验,专业的设计师和全屋配套定制家居顾问,可实现成品微定制及实木、板木、板式、收纳、功能柜类定制、软装配饰等整体配套设计,为不同家庭定制专属的现代轻奢品质生活空间。(文/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