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家装墙漆挑花眼?德国百年品质拯救你

icon 2018-11-28 11:32:55
icon 0

摘要:墙面是室内装饰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占据了室内大部分面积,屋子里目之所及都是墙。家居装修墙面漆的挑选往往是重头戏需要谨慎挑选,毕竟家具不喜欢可以置换,墙面漆不满意更换起来则是大工程。

      墙面是室内装饰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占据了室内大部分面积,屋子里目之所及都是墙。家居装修墙面漆的挑选往往是重头戏需要谨慎挑选,毕竟家具不喜欢可以置换,墙面漆不满意更换起来则是大工程。

      今天我们通过评测德爱威尚潮的涂料,看看墙面漆到底要如何选购,有哪些方面需要考虑的呢:

       评测品牌:德爱威

       评测产品:德爱威尚潮墙面漆Capa Trend CT800

     (一)产品外观

       这款德爱威尚潮面漆塑料桶身包装使用了蓝白配色,正中标志性的彩条象,是Caparol享誉整个欧洲涂料领域的驰名图标,象征着百年德国品质。整体呈现清新简约的设计风格。

      近距离观察桶身可以了解产品相关信息,正面印有产品型号、产品容量的信息,右上角有德国技术的标志(GERMANY QUALITY TECHNOLOGY)。除此之外,还有涂料安全环保无排放,表面光滑颜色持久,抗湿抗磨、易清洗等性能的说明。

       产品背面还可以看到其他产品信息,比如产品说明、施工应用、使用建议等,可以在使用前帮助使用者多角度了解产品。

       产品背后左下方有一个防伪标志,刮开后呈现完整二维码,通过手机扫描进入全国商品真伪验证中心,查询到防伪验证信息验证正品与否。

     (二)开盖体验

       开罐前,先观察产品是否完好。可以看到经过长途跋涉来到办公室的德爱威尚潮墙面漆外观上依旧保存得很完好,没有任何破损漏撒的现象。椭圆形的桶盖上附有密封条,确保涂料不会外泄。

       密封条上有个贴心的“OPEN”标志,用手按压下去,小刀沿着密封条划开,便可以打开涂料桶。这个桶扣设计方便使用者轻松打开,不用暴力拆卸,省掉不少力气。

        打开盖子,可以看到纯净细腻的白色涂料,没有掺杂异物,涂料光滑细腻,质感浓稠。

        用毛刷搅动涂料,流畅无阻,没有结块或沉淀的现象,体验与视觉所见无异。提起毛刷,可以观察到液体连续向下滑落,流体均匀,有不错的流平性表现。滑落后在聚集处短暂堆积,浓稠度也很不错。、

        用手扇闻涂料,没有闻到明显的刺鼻气味。

      (三)遮盖力测试

       用油性笔在木板上写上黑色的字样,用粉刷沾染涂料薄薄地涂上一层,油性笔记号就已被全部遮盖,可见其遮盖力表现优异。

      (四)耐擦洗测试

      干干净净的白墙最怕的是沾上各种各样的污渍,一是影响美观度,二是担心不便清洗。为此,我们将涂有德爱威尚潮墙面漆的木板,倒上了番茄酱和饮料,看看到底能不能清洗干净。

  

       可以看见用抹布轻轻擦拭,木板上的番茄酱和饮料等污渍立刻都被清除干净,没有留下污渍印记,说明其耐污性是很不错的。

       反复擦拭过后的木板,涂料依旧保持着原有的顺滑细腻,没有发生明显变化,说明涂有德爱威尚潮墙面漆的墙面耐得住擦洗。以后家里墙上不小心染上污渍,不用担心擦不干净或者不能擦洗的问题了。

       (五)甲醛测试

       说到墙漆,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环保问题!毕竟墙面占据室内装饰的大部分面积,如果墙漆安全性能不达标,就会成为可怕的室内污染源之一。首先对玻璃箱内的初始环境进行检测,甲醛测试仪各项指标都趋近于零。

   

       接下来我们将涂有德爱威尚潮墙面漆的木板放入玻璃箱内,等待24小时后再用测试仪进行测量对比,根据《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我国室内甲醛的安全标准是0.08mg/m³。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静静待了24h之后的玻璃箱,甲醛测试仪各项指标仍然趋近于零,远低于我国的室内甲醛安全标准,可以看出其环保性很不错。经过重重考验,我们了解到德爱威尚潮墙面漆净味、耐擦洗和环保等各项性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墙面漆,试用范围广泛,大家可以安全放心地入手!

德爱威尚潮墙面漆来自于德爱威(中国)——德国涂料企业DAW SE公司的全球集团成员之一。源于1895年,集团生产基地、子公司、市场遍布全球,公司延续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负责亚洲建筑涂料市场。1936年,首次发布“水性分散丙烯酸乳液”,奠定了今天的水性涂料技术。在德国,Caparol以彩色条纹大象作为LOGO,享誉于整个欧洲,为专业人士所推崇与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